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五條魚。

  你瞧,那條魚十分好看:尾巴黑黑的,中間夾了一點棕色,眼睛也黑,像兩個大大的燈泡,十分可愛。這條頭上有一個紅紅的方塊,像公雞頭上的雞冠,尾巴一大半是黑,一點兒是紅,嘴巴黑,眼睛黑,跟身上的紅不相匹配。另一條顏色怪異,有藍色,有灰色,有紅色,有棕色等等顏色,似乎剛剛從染坊里出來一樣。還有兩條鯉魚,但是它們倆是同性異樣:這條尾巴紅中帶銀,身體短短的、上紅下銀。

  有一天,我在餵食時看見,那條名字叫冠頭魚的小魚,在魚缸里橫衝直撞,把一點紅撞了,又把尾銀紅撞了。我看着看着,突然,我看見,別的魚來報復了!他們一個一個上前撞。冠頭魚嚇得魂不附體,這裡逃,那裡竄,我便被它們幾個逗笑了。

  又有一次,也就是在我寫作的時候,我看它們一動不動,而且都朝一個方向,我朝那個方向望了望,是一本日曆。我搖搖魚缸,它們還是盯着日曆,我把日曆拿開,它們又繼續玩耍。哦!它們在看“書”啊!

  在我餵食的時候,那個一點紅總是沖在第一個,瞧,它一邊張大了嘴,一邊甩着四條尾巴,之後,我把那條一點紅撈了出來,可是,又有一條長尾紅的魚來吃了,我只好把沒吃的分別撈出來,一個一個地喂,喂好了,我又把它們放進魚缸。在魚缸里的水缺氧的時候,那幾條魚都像狗一樣站立起來,張着嘴巴,好像在說話::“主人,快點充點氧。”我見了立刻充氧。充了氧以後,它們又開始歡快的玩耍。

  那五條魚,我們全家都喜歡,因為它們是這麼的調皮可愛。它們一會兒玩耍,一會兒看“書”,一會兒又看外面的世界,一會兒又睡大覺……

  四年級:憶苦思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