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到我家聚會,見我家有一個大魚缸,魚很少。她說別人送了幾條魚給她,因魚缸太小,又無沖氧設備已死了幾條,想把剩下的三條魚轉送給我。

  我將小魚放進魚缸,也許到了新家,換了環境,它們似乎很新奇,興奮。只見它們擺動靈巧的尾翼,上下左右輕盈的游來游去,又像在觀察熟悉環境。這時它們好像發現了什麼,眼睛定格在我家原有的一條大魚身上。然後飛快的游在它身邊,就像對待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和大魚砰砰頭,靠靠背。而大魚也很享受這番熱情,還時不時扯上幾根水草給它們吃,顯得很溫謦。

  哦!我發現這幾條魚都是錦鯉,原來它們是一家親。再看看其它不同種類的魚和剛來的錦鯉,它們之間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互不干擾。難道們還認生?

  為了驗證我的判斷,我將手伸進水裡,抓住大魚。這時奇迹發生了。只見這三條小魚用嘴式或用尾巴咬碰我的手。雖然不疼,但我已感覺到它們憤怒的功擊。真是不可思議。

  我不明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類表現的事情居然發生在動物里。也許是大自然賦予的本能吧!

  五年級:王瑜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