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魚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魚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魚池今年四歲了,它雖然小,但是很可愛,裡面的小魚每天都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每天放學回來我都要出來看看可愛的小魚們,順便喂點魚食。只要我一走進魚池邊上,小魚就迫不及待的游過來,就知道我要給它們送吃的來了。

  魚池的小魚都是一些小金魚,沒有特別的魚種,媽媽說這樣的小金魚好養。金魚的顏色很多,有紅色的,黃色的、黑色的,身材有大有小。而且數量每年在不斷的增加,我還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呀?媽媽說這是自然繁殖,有了魚媽媽就會有好多魚寶寶。

  昨天太陽不錯,我又去餵食,當我把魚食撒到水面上,它們就迅速的游過來,而且大口大口的吃着,還有吧嗒吧嗒的聲音,有的小魚還游過來吮吸我的手指。感覺痒痒的,真的好可愛。它們還以為我手上有吃的東西,其實沒有魚食了,可能我的手指上還留有魚食的味道吧,或是它們過來感謝我的。

  當它們吃飽了,就在魚池裡游上游下,有的互相追趕,有的並排游,有的竊竊私語,好像在談論着什麼,看着它們這樣開心,我也好想變成小魚,和它們在一起游來游去,去聽聽它們的世界里,它們每天在說些什麼?

  如果我是一隻魚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魚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魚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