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法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天氣非常好,學校準備舉行“校毛筆十佳”的競選。競選場地設在上操場,空曠的操場上排滿了桌椅,每位選手按指定的位置坐下,做好準備。我們班的選手是王力行和張夢煜。我想他們一開始一定很緊張,瞧,王力行的臉都漲紅了。

  開始比賽了,王力行用他胖乎乎的小手拿起毛筆,小心翼翼地寫起字來。他寫字可認真了,不管身邊發生什麼事,他始終不抬頭,眼睛緊緊地盯着紙。我們班的同學都趴在走廊的地上,透過欄杆的縫隙看着他們比賽,嘴裡還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可惜沒等比賽結束,王老師就來催我們進教室,原來已經到了上課時間了,結果這節課講什麼都沒聽進去。

  我們真希望我們二(8)班的選手能得獎,為二(8)班爭光。

  指導教師:俞可

您正在瀏覽: 書法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