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歸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網絡大營救:魔豆老師,歸來吧!作文1300字

您好!

  今晚我登陸貴博客,赫然影入我眼帘的一篇文章是《魔豆休眠了》,我頓感五雷轟頂,天旋地轉,飛沙走石,淚如泉湧!魔豆老師啊魔豆老師,您為什麼會走呢?

  我的博客入門是我的班主任,我的博客指導來自我的爸爸,我的博客熱情來自於魔豆老師。我喜歡的就是您的博客。您有才有藝更有着火一般的熱情,所以您的博客做得才如此的好。您知道嗎?我總共寫了三十多篇日誌,有好幾篇就提到了您。我第一個鏈接的是我的班主任,第二個是我的爸爸,第三個就是您啊!為什麼呢?您是我博客的第一偶像啊。我越來越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我打開博客,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魔豆的家園。在那裡,有我最希望的東西:生活、美景、社會、文學------

  我只知道您是我們教育城小學的老師,但不知具體是哪一位,我可能見過您,可能您上過我的課。不論是哪一位,我一樣都十分的尊敬老師的。作為博客里的世界里,您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偶像啊!

  您走了,您說是受到了傷害?我真的不明白,開博客還會有傷害的?您要堅強啊,我盼望您早日歸來!我也受過傷害,但我不怕!一次我剛上傳一篇我花了三日工夫才寫好的童話《丑小雞變成了金鳳凰》,但馬上就有一位遠在xxxx的同級同齡女同學留言道:“狗屎,您的文章一點水平也沒有!”我當時是多麼的傷心啊,但當我回訪她時,發現她的博客根本不叫博客:空洞無文,僅一篇寫去廣州航天館參觀的文章,錯字連連,為寫境而寫境,無中心無意境。但我咬着牙對小姑娘說:“我加您為好朋友了,讓我們一起長成吧!並幫您投了一票。您去過的航天館我也去過。寫科普館遊記,不能只寫自然風景,其實着重點應是科普的內容------”我幫她搜集了一大堆資料給她。她一篇總共四十多字的遊記,我給了八百多字的評論!魔豆老師啊,您說說,這樣的人,值得我去生氣她嗎?

  您不正是這樣嗎?博客里,您可以傲視群雄了!

  中國人,博客里有一位“阿Q老師”說的魯迅里的中國人,都是吃過葡萄的。您現在就當作有人沒有吃過這東西吧!人的關係我不懂,但文學的東西我懂一點點。我可不知我的博客是否會傷了誰,但我無害人之心,防人之心我也不懂。但我覺得我在博客里過得很高興啊。一個名人說過:走自己的路,由別人去說吧!您肯定比我懂一萬倍,我敢,您可不敢?我相信您會敢的!

  您要勇敢給我看!

  大人的世界真的那麼多顧忌?那我不敢長大了!

  我剛寫了一篇《我長大了》的文章,魔豆老師啊,您無論哪方面都是我的老師!我相信冬天過後萬物蘇醒!我們都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我堅信,我一定是會長大的!我需要您的教導,需要您的榜樣!在博客里也是如此。魔豆老師,我需要您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您說過您將會用別的馬甲ID出現。這可就變了味道了,那不再是過去那個人人喜歡的魔豆了!您還是您的,您要做回您原來的魔豆吧!

  開博就是為了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讓大家一起分享您的快樂,並讓自己得到成長。您看我的,爺爺婆婆爸爸媽媽三叔三嬸弟弟表哥-----全都被我搬上博客了。我不怕!爺爺婆婆對我豎起了大母指,爸爸三叔對着我點頭笑!

  夜了,我要睡覺了。明早值日,得早起。充充忙忙,錯字百出,詞不達意。但情真意切!老師,您回來吧!!!
回目錄

歸來吧,台灣作文200字

歸來吧,寶島 

 台灣,再熟悉不過的名字,但已經離開祖國母親的懷抱60幾年了,你想家了嗎?歸來吧,母親可是時刻牽挂着你,兄弟姐妹們都盼你歸來。你還有什麼牽挂? 

 台灣,別怕,有誰敢恐嚇你,脅迫你,你就和母親說,母親為你撐腰。對手雖強但你也要看到祖國的強大。祖國已不再像當年那樣任人欺侮,現在祖國有能力為你撐起一片天。香港和澳門不都平安回家了嗎?你看到了他們的歡樂與安全。 

 歸來吧,台灣,祖國已張開翅膀,等你擁抱
回目錄

歸來吧,寶島!作文900字



  歸來吧,寶島!

  “但是他們掠去的是我的肉體,你依然保管我內心的靈魂。”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我便會潸然淚下。

  “鄉愁,是一條灣淺淺的海峽”,台灣詩人余光中如此寫道。台灣自古就是中國領土,台灣人民和祖國大陸血脈相承,是密不可分的。

  啊!台灣。我常常獃獃地望着遠處想:雖然你是中國的領土,是中國神聖領土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是可憐的台灣,你曾先後被西班牙,荷蘭,日本侵佔過。這是多麼大的恥辱啊!但我們明白:他們掠去的只是你的肉體,而你的靈魂依然留在祖國的懷抱中。

  啊!台灣。你飽受了帝國主義的侵略,壓迫,剝削。但,你必須明白:我們都是祖國母親的孩子,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做中國人。無論你受到多大的恥辱,無論你到了哪裡,祖國母親都不會忘記你。

  “春愁難遣強看山,往事驚心淚欲潸。四百萬人同一哭,去年今日割台灣。”每當我想起這首詩,我的心就如刀絞,我似乎能看到那些台灣同胞們絕望的神情。但是,請你相信:骨肉同胞情,一定會激起中國人的熱血,熱淚,熱情,讓正義之血奔流吧!讓傷心之淚灑落吧!讓真理之情堅定吧!

  香港,澳門相繼都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只剩下你---台灣,只有你沒有回家。但是,請你放心,現在的中國強大了,富饒了,你一定不會再受任何屈辱,一定能重新回到祖國的懷抱,祖國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你的兄弟姐妹們,無時無刻不想念你,他們正張開雙臂,迎接你回家。我們祖國的國歌也將鼓舞着你,驅使你走向勝利。

  相信吧!陽光總在風雨後。親愛的台灣同胞們,請揚起你們的笑臉,把影子留在身後。

  “葬我於高山之上兮,望我大陸。大陸不可分兮,只有痛哭····”這是一代名公于右任生前念念不忘的詩句。他對親人的思念之情,使多少台灣同胞感同身受,他一生中最大的希望就是:帶份祝福去寶島。

  我們必須“飛越這一條灣淺淺的海峽”。東方的紅日升起,希望的曙光破曉,2500萬的同胞望穿秋水,13億的兄弟望着寶島喊:“歸來吧,寶島!”“歸來吧, 台灣!”
回目錄

繁花綠草,歸來吧作文400字

繁花綠草,歸來吧 

  親親的花兒你在哪裡,歸來吧,綠綠的草兒你要到哪裡去,歸來吧,我們大家在呼喚着,期待着你們的歸來. 

  記得上幼兒園時,媽媽每天帶我出去散步.我們在綠樹成蔭的小路上邊散步邊聽着可愛的鳥兒那清脆悅耳的歌聲,不時還會有五顏六色的花團出現在我們的視線里,為這種自然美錦上添花.可今天,我和媽媽又走在那條小路上,懷着喜悅的心情我尋找着我的老朋友們,可我們走到了路的盡頭也沒有聽到一聲鳥兒的叫聲,更沒有看到五彩的花團,就連那最不起眼生命力極頑強的小草也在我們的視線里消失了.此時,我的心嗵的一下掉了下來,好沉好痛,我那些可愛的小生靈們到哪裡去了?我焦急地尋找,慢慢地我發現了,鳥兒駐足的大樹沒有了,花兒生存的家園不見了,那一片綠草地上矗立着一座高高樓,僅存的只有那一條小路. 

  我們追求生活質量的提高,可我們更應該追求那種純樸的自然美,我不希望看到美麗的花兒傷心地哭泣,溫柔的草兒無奈地消失.那些繁花綠草,歸來吧,我們歡迎你! 

  指導老師:趙老師
回目錄

歸來吧!那清澈的唐崖河!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當地人稱它為唐崖河,可它並不是你們想象中美麗的河,河裡的水黑黑的,河面上飄着白色的垃圾,河水發著臭臭的味道,特別是夏天,更加令人望而生厭。

  聽媽媽說,原來唐崖河的水非常乾淨,不用燒,就可以直接喝到肚子里,涼涼的,甜甜的。那時,唐崖河的水,清澈見底,時而還能看見活潑的小魚蝦的蹤影。天空的白雲和兩岸的翠柳,清晰地映在水裡,把白雲、綠樹、河水融為和諧的一體。中午,太陽光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閃閃,就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真美麗,真迷人!

  “為什麼清澈的唐崖河不見了呢?”我問媽媽。

  媽媽又告訴我,現在的唐崖河裡,每天都流入大量工廠排出的污染水,還有居民下水道排出的廢水,河水變得不再清澈,不僅毒死了魚和蝦,岸上楊柳也因此而枯死。綠樹可是調節我們居住環境的衛士啊!你看那些白色垃圾,這都是周圍的居民所做的,這些垃圾使河水變的又臭又臟,臭河污染了周邊土壤和植物,破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我望着那不遠處一個個高聳着吐着黑煙的煙囪,大聲地告訴那些只以贏利為目的的工廠主:請收起你們的廢水廢氣;那些製造垃圾破壞環境的居民:請收起你們的白色垃圾吧!

  讓我們攜起手、一起來保護環境吧!我相信,終有一天,那曾經清澈見底的河,一定會重新歸來的!

  初二:魏大鈞

回目錄

歸來吧作文100字

歸來吧 

今天風和日麗, 

你卻在默默哭泣。 

選擇離開, 

因該並非你的真情實意。 

打開窗,嘆口氣, 

陽光滲進你那特殊的記憶: 

國共的合作, 

使你曾一度歡聲笑語; 

國共的分裂, 

使你陷入憂苦的纏綿。 

如今再次合作, 

你的臉上再次出現笑容, 

長達半個世紀的怨仇, 

終於在此刻消失。 

台灣, 

你為何選擇離開? 

歸來吧, 

這裡永遠都是快樂的老家……
查找更多歸來吧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