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法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校園運動會開始了。老師說各項目有:拔河、藍球、美術、書法等。我一聽到書法,我高興不已,因為我一直以來的書法都是杠杠的。

  在報名的那一天,我自願的加了書法比賽,從那時起,每天我都用半小時的寶貴時間來練習,因此我的書法又寫的好看多了。其實每天都會有些小緊張,因為每天一想到要比賽手就會發抖,每每這樣我都在努力的讓自己不再想那比賽的事,有了這想法,每天的我放鬆了許多。

  到第16周星期二的時候,老師突然對我們說:“今天書法比賽,請比賽的同學準備。”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再也停不下來了,我滿腦子都在想比賽、比賽、比賽------

  在參加比賽的時候我的手老是發抖,因為第一次參加書法比賽,有一些小緊張。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發抖,不要發抖,要寫好,要寫端正------但是,手腳還是不聽使喚!就這樣戰戰兢兢的比賽到最後。

  比賽結束后,又開始擔心自己的成績了,必竟是第一次,又在想:萬一成績不好怎麼辦?老師同學們會不會怪罪我?我的心一直平靜不下來。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沒關係,不行下次再努力!

  比賽的結果終於出來了。老師開始公布名單:書法比賽第一名是:張XX。我高興的從凳子上跳了起來,最近的努力有了最好的回報,前幾天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參加比賽雖然比較緊張,但是還是很有趣的噢,有機會你們也可以來試一試自己的書法水平。

您正在瀏覽: 書法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