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省高台縣解放街小學二年級(5)班鄭雯洋 

  我家對門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的叫龍龍,今年六歲,上小學一年級,小平頭大大的耳朵就像大耳朵圖圖的,而且他也會動耳神功,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一笑就彎成月牙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從他的嘴裡說出的話總把我惹的哈哈大笑。 

  他很聰明。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做奧數題,第一道我還在咬着鉛筆思考是他已經用他那清脆的聲音說出了正確答案,我睜大眼睛羨慕的看着他,而他呢?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很生氣認真的思考下一道題,不一會兒我做出來了而他還在抓耳撓着急的快要哭了,我心中暗暗得意,可“驕傲使人落後”第三道題他先做了出來,他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很喜歡對門的小弟弟。

  指導教師:許琳 

  美麗的月牙湖

  甘肅省高台縣解放街小學三(2)班雷麗紅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月牙湖公園,我一下子就被它那美麗的景色迷住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月牙湖雄偉的大門,他有兩根紅色的柱子擎着,柱子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金龍,它睜着大大的眼睛時刻注意月牙湖的周圍保護着月牙湖。 

 我們進了大門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路邊的翠綠的蘆葦輕輕搖擺在向我們招手,麻雀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好像在商量如何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抬頭看看,蔚藍的天空雲朵姿態萬千,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孫悟空的筋斗雲,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兔子……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座美麗的亭子,我坐在石椅上觀賞湖面的景色,湖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在蘆葦和柳樹的映照下,湖水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中不時有鯉魚跳出頑皮的向我們打招呼,有的探出小腦袋吐泡泡,湖裡的水草在水中左右搖擺,魚媽媽帶着小寶寶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遠處一群鴨子爭先恐後的向蘆葦盪游去,湖上的遊客撐着傘盡情的欣賞月牙湖的美景,岸邊的柳樹伸展着碧綠細長的手臂在水中梳洗自己美麗的秀髮,接着我們又來到荷花池,轉動的水車,栩栩如生的荷花,茂盛的桂花樹,口中噴水的青龍眼睛不時發出奪目的亮光……美麗的景色使我流連忘返,可是天色不早了,我在媽媽的催促下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月牙湖。 

 啊,月牙湖的景色真美,我心想長大以後要用自己的雙手把它建設的更美,讓各地的遊人都來觀賞! 

  指導教師:許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