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最近訓練辛苦嗎?身體健康嗎?我借這次寫信的機會和您聊聊天。

解放軍叔叔們,我告訴你吧,我從小的志願就是當一名出色的解放軍叔叔。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矯健風姿的身影,我非常羨慕和敬重你們。因此,我從小就喜歡穿軍服、戴軍帽拿着玩具槍,扮解放軍叔叔。媽媽,知道我這麼崇拜解放軍叔叔,就鼓勵我說:“解放軍叔叔,紀律嚴明,獨立性很強,特別勇敢的。”我聽了暗下決心,要向你們學習。

記得一天晚上,我嘗試自己獨立睡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也睡不着,雙眼望着天花板,這時,我的視線被黑暗籠罩了,我心裡不斷地想到一些恐怖的場面,我多次嘗試閉上眼睛,但是還是無法入睡,怎麼辦呢?過了好久,我大聲叫媽媽過來陪我,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豪,你不是很想當一位解放軍叔叔嗎,那你現在就要學會獨立!”我媽媽還給我講了《魯迅捉鬼的故事》,我聽后,覺得很有道理,同時,又想到你們獨立和勇敢的品質。我再次閉上眼睛。戰勝了黑暗,第二天早上,我就知道自己經學會了獨立了,我非常開心啊!

解放軍叔叔,我現在終於可以自己一人睡覺了,我真正學會了獨立了,你說我長大后能做一個出色的解放軍叔叔嗎?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