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糊塗的狗小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狗小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糊塗的狗小弟

 時代小學

  三(1)班 錢思遠

  一天,狗小弟背上書包去上學。

  到了教室,好朋友兔小妹跑來告訴了狗小弟:“老師給你寄來了一件禮物。”兔小妹邊說邊把郵包遞給狗小弟。它接過禮物連忙拆開來一看,哇塞……是一輛美麗的水晶玩具車,窗外一縷陽光迎面折射過來,水晶車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的,非常耀眼!

  狗小弟幾乎是每天每時每分每秒的保護着水晶車,連好朋友兔小妹都不讓看一眼。就這樣狗小弟慢慢地失去了朋友。

  一天,狐狸聽到了這個消息就想把那輛水晶車拿到手,於是就假惺惺地做狗小弟的好朋友,狡猾地狐狸趁狗小弟打瞌睡的時候偷走了狗小弟珍愛的水晶車,躡手躡腳地逃跑了。

  狗小弟一覺醒來,發現丟失了水晶車,以為是兔小妹偷了它的水晶車,因為在狐狸走之前故意把狗小弟引入了有兔子腳印的地方。

  狗小弟急得沒了主意,一回到教室里看見兔小妹,它就破口大罵,兔小妹感覺十分的委屈,從此兔小妹就不再理睬狗小弟了,而狐狸呢正在山洞中樂着呢!

  我們可千萬不要學狗小弟的糊塗和狐狸的狡猾,要做一個善良、誠實的孩子。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狗小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狗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