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早媽媽就起來收拾了東西,要和小姨一起去醫院,小姨是來照顧她的。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中午放學,我就到醫院那兒去!”媽媽擔心的說:“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裡呢?”“那你告訴我吧!”我說。“好的,前寫時候我和你還有姑媽到醫院的一個房間去了,你記不記得?”“當然記得,在那裡嗎?”“是的!”“我知道了!”說完,我就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了。 

  這一上午,我根本沒有聽進講,心中不停的想:“老天保佑啊!生一個弟弟!” 

  “叮鈴鈴!”終於放學了!我沒有多想,拿起書包就衝出了教室。 

  我一路小跑着奔到了醫院,找到了那個房間,房間里坐着幾個女醫生。 

  “阿姨,你知道我媽媽在哪裡嗎?”我迫不及待的問。“你媽媽是誰?”一位女醫生問我。“我媽媽叫丁宛如!今天要生小寶寶!”“我查一查。”那個女醫生拿起本子查了起來,不一會兒,她對我說:“在這一樓的十號病房!”我連謝謝都忘記了說,就衝進了十號病房。 

  “砰”的一聲,我與一個人撞了個滿懷。我抬頭一看,是爸爸!“你怎麼來了?”爸爸很吃驚。我把經過給爸爸,小姨,姑媽說了一遍。 

  “讓我看看小寶寶!”我跑到床邊,仔細端詳着小寶寶。小弟弟被毛巾包着,一雙小眼睛閉着,小嘴巴不停的動,時不時哭一下。他的小臉軟軟的,小嘴巴一匝一匝的,樣子可愛極了! 

  “啊~啊~!”小寶寶又哭了起來,我連忙伸出手摸摸他的小臉,他立刻不哭了。真是乖啊! 

  “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問爸爸。“是男孩啊!”爸爸興奮的說。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小弟弟!握個手!”我伸出手。沒想到,小弟弟理也不理我,眉頭一皺,臉歪到一邊去了。 

  “你怎麼這麼壞啊?”我氣急敗壞的問。小寶寶還是不理我。 

  “你這個小不點兒,也應該有點禮貌啊!”我逗他說。大家都笑了。連小寶寶也把臉扭過來,咧開小嘴笑了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