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峨眉山觀日出,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千尺。

   當車開到半山腰上時,我發現這山跟別的山不一樣,這裡空氣新鮮,環境優美,沒有任何污染。

   太陽落山了,金光照遍了樹枝,小鳥、小草、花…….使原本美麗的風景變得更燦爛了。

在雷洞屏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4 點左右,我和爸爸媽媽就起床了,到了5點,我們便匆匆忙忙得出發了。

   當時樹林四周一片黑暗,聽着蟋蟀“吱吱”的歌唱聲和小溪拍打石頭,傳出“叮噹,叮噹”的跳舞聲,我們在微弱的電筒光下,一直向著前面走,爬了很長一段山路,好不容易到了乘索道的地方,我們坐着索道,觀賞者四周的美景,東邊已經陽光透上來了,西邊開始下起了雨點我們急了,到站后,我們千辛萬苦的跋涉,終於到了山上的金頂。

   黎明前,天空還是那樣墨黑,人是那麼的少,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嘆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我被這景象迷住了,看呆了,還是爸爸腦子靈活快速的拿出照相機,“咔擦”,便拍下這美好的回憶,後來聽當地人說我們能看到這樣的景象是非常有福的,因為有很長時間在下雨看不到太陽更不用說彩虹了,我很慶幸碰到這麼好的機會。

   之所以會有這樣美麗的風景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所以我們要珍惜大自然,熱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