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樂園裡的文明禮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園裡的文明禮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遊樂園裡的文明禮儀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梁欣然

  今天,天氣晴朗,微風習習。我和爸爸媽媽要去富華遊樂園玩。一路上,我高興極了。

  到了遊樂園的門口人,人好多啊,還有好多小朋友。大家都自覺排隊,有序買票,沒有人擁擠。我們買好票后,又排隊通過入口。進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遊樂園了。

  進入遊樂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座美麗的水上城堡。遊樂園裡綠樹成蔭,雖然是遊玩的地方,但是大家都保持安靜,沒有人大聲吵鬧。休息時,好多小朋友都在吃帶來的食品,但他們都把垃圾整理好,扔到垃圾桶里,沒有人破壞這美麗的環境。

  遊樂園的花草樹木,大家都很愛護。我最喜歡玩“旋轉飛椅”這個項目,最驚險了。大家都有秩序的坐在飛椅上,我和一個大姐姐同時到了一把椅子旁邊,我們都笑了,她還還幫我系好安全帶,我說謝謝姐姐。遊樂園的草地里有一些可愛的雕像,我們遠遠地觀看,不能踩踏草地,亂塗亂畫,更不能到雕像上拍照。

  美麗的環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遵守秩序,相互謙讓,相互幫助,世界才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遊樂園裡的文明禮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園裡的文明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