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觀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觀日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觀日出,喜歡看那太陽從地平線上漸漸升起,萬丈光芒灑遍大地的時刻。一天為了觀日出,我特地起了個大早,靜靜地等候日出的那一刻。天越來越亮,已露出了魚肚白。漸漸地顏色變濃了,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真是五彩繽紛。朝霞的形態也變化無窮,有的像只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又像一條紅領巾在飄揚……真是千姿百態,變化萬千。我常常陶醉在這美好的境界中。

  太陽快出來了,此時東方是紅的,像是着了火。我目不轉睛的盯着那裡。忽然,一個紅紅的太陽發出了萬丈光芒。紅日徐徐上升,它是那麼大,那麼圓,那麼亮。鳥兒飛出窩來,迎着朝陽唱起了歌。樹枝、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向太陽招手、點頭,說:“太陽公公,早上好!”太陽也笑眯眯地把一件無邊無際的金色衣衫披上在了萬物身上。

  太陽出來了,他趕走了黑暗,給了我們光明,給了我們溫暖和快樂。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無比的溫暖,無比的幸福。

  我愛觀日出,因為它景色迷人。那燦爛的陽光,圓圓的太陽,加上朝霞滿天,陽光四射,怎能不叫人心生愛慕之情?

  四年級:能歌善舞

您正在瀏覽: 我愛觀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