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逛超市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

   首先去了圖書部。圖書部的書好多,有奇妙的一千零一夜,幽默歇會語,精彩的安徒生童話,神秘的十萬個為什麼......這裡真是書的海洋!

   接着來到了光盤部,那裡有調皮的哆拉A夢,勇敢的奧特曼,可愛的海綿寶寶,美麗的白雪公主,動人的灰姑娘......真是光盤的世界!

   後來,我們去了文具部,這有許多文具朋友,如又長又細的鉛筆,長方形的小橡皮,透亮有尺子,高級的文具盒,旋轉的轉筆器……真是文具的天地!

   不久又到了我最喜歡的零食部,好多好多的東西呀:長長的蝦條,扁平的署片,香脆的旺小酥。圓圓的卜卜星,美味的沙琪瑪,還有甜甜的巧克力呢!真是零食的樂園!

   最後到了賣日常用品的東西就不用說了吧,想必大家都應該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