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又到了我們一周逛超市的時間了。我們家每星期都要去一次超市進行大採購,來儲備我們一星期的食物,就像松鼠準備過冬那樣。

  到了超市,那裡可真是人山人海啊!大概他們也像我們家一樣,都是來儲備糧食的吧!我們推着小車,緩緩的前進,一邊看看有什麼是我們需要的,一邊在瞧瞧有哪些搞特價的東西。對了,我們家的食用油要用完了,我們得趕緊備一桶,於是,我們來到賣油的貨架旁,這裡的油真是琳琅滿目呀!油的種類可真繁多呀!有轉基因的,有非轉基因的,有橄欖油……還有各種各樣的牌子,有福臨門,有金龍魚,有多力……真的看得我眼花繚亂,都不知道選什麼好呢?不過,這不是我要管的事,我只管吃的。就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媽媽就已經挑選了一桶物美價廉的油,不愧是高手呀!接着,我們去了食品區,我挑選了我最喜歡吃的樂事薯片和海苔等一些我喜愛的零食。最後,我們又來到了日用品區,採購了洗髮露,牙膏牙刷的,還有衛生紙。不一會兒,我們的小車就裝滿了貨物。我們來到了收銀區,結了賬,付了錢,載着滿滿的貨物回家了。

  這次,逛超市,我們可真是滿載而歸呀!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