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暢家巷小學 陸瑞卿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盧老師。她平日里總是戴着一副眼鏡,讓人感到很有學問。烏黑的頭髮像無數根細絲線,又黑又亮的,一直垂到背後。她還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很漂亮。

  盧老師關心我、呵護我、愛護我。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起瓢潑大雨,媽媽還沒有來接我,我也沒有帶雨傘,結果是盧老師打着雨傘把我送回了家。還有一次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去學校上學,快到學校的時候,一不小心跌倒了,盧老師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還親切地問我:“沒摔疼吧?”我對盧老師說:“沒事,不疼。” 

  盧老師不僅關心我們,而且還很耐心地抓我們的學習。有一次 ,有位同學上課寫錯了一道題,被盧老師發現了,盧老師不但沒有罵他,還坐下來耐心的給那位同學講題。講了一遍后,他還是把那道題給算錯了,盧老師沒有生氣,更加耐心地給他講。幾遍過後,那位同學終於把題算對了。盧老師摸着他的頭,笑嘻嘻地誇到:“還行,挺有進步的嘛!” 

  盧老師上的課我們班同學沒有一個同學不愛聽。每當盧老師講課的時候,全班同學們都會聚精會神地聽盧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有時,同學們聽課特別認真,表現都很好,盧老師還會抽出一點時間,獎勵性地給我們講趣味數學題和數學笑話,笑得我們全班同學肚皮疼。 

  這就是我們既負責又幽默的數學老師,叫我們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小學讀過三個地方,這三個地方是觀前小學、尖峰中心小學和廣昌實驗小學,教過我的老師也不少。在這些老師當中,我最難忘的是黃老師。 

  黃老師是我六年級時的語文兼班主任。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總是微笑的臉,一又巧妙的手寫一手漂亮的好字。她不但十分關心我們,而且十分的敬業。 

  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時,我當轉到廣昌實驗小學不久,黃老師正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語文課,我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忍不住在課堂上吐了。黃老師見了,一邊給我爸爸打電話,一邊忙着給我擦拭嘴。等我情況稍微好轉時,媽媽到學校帶我去了醫院看病。媽媽來到學校看見黃老師在幫我擦拭嘴,感動的邊聲對黃老師說謝謝。黃老師微笑着笑臉對媽媽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只要孩子沒事就好。”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因為老師有一張總是微笑的臉,所以她十分喜歡笑。 

  比如,有一次。在音樂課上,我們正坐在位置上。忽然,黃老師說:“立正。”我以為立正不就是站起來站直,我便站了起來。大家見我忽然站起來,就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老師聽見笑聲,瞪了我一眼。誰知,老師本來滿腔火,可是受不住笑的引誘,便和同學們一起笑了起來。我不明白黃老師剛才說的立正是什麼意思,便獃獃的站在那裡,東張西望的看同學們笑。 

  黃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十分嚴格,由其是在聽寫本上和抄寫本上、作文本上。在這些本子上就連錯了一個字和一個詞,也不放過。在黃老師的精心培養下,我們班上有許多人的作文都刊在了報紙上。 

  雖然我已經是六年級了,馬上就要和您分開了,但是黃老師您的音容笑貌一定會經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會永遠想念您的。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班 應馬可

  呂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是一位關心同學、負責任、幽默的好老師。

  先說說呂老師的長相吧。呂老師長着一雙敏銳的大眼睛,同學們做什麼細小的小動作都逃不出呂老師的火眼金睛。記得有一次,我沒聽老師在講課,而在玩一根頭髮絲。不料,被呂老師發現了。呂老師對我說:“馬可,要好好聽課,不要玩頭髮絲。”天呀!我想:我坐在第六排,老師竟然看得見如此細小的一根頭髮絲?

  不僅是這樣,呂老師還有一雙順風耳。有一次,有一個同學藉著老師寫字的時間,與另一個同學悄悄講話,呂老師馬上叫出他們的名字,然後要他們不要講話。這時她還背對着我們呢!

  為什麼我說呂老師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呢?因為呂老師從不會為家裡的事而曠課,上課也從不遲到。要知道她的女兒還很小,正需要她照顧呢。每次我們考試完了以後,大家都非常想知道自己的考試分數,呂老師看透了我們的心思,就先幫我們批試卷,經常批到11:30分還沒回家!

  為什麼說呂老師幽默呢?記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學上課說話而被批評,可他不服氣,嘴巴老是一鼓一鼓的。呂老師見了,幽默地來了一句:“你在幹嗎呀?樣子可真像一個小青蛙。”我們一聽就哄堂大笑,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大家來說說,呂老師是不是一個好老師呀!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枝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默默無聞的春蠶,吐盡了最後一根絲……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着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水那樣清澈。 

  張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着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可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他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 

  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張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突然來了一個女老師,她着急的喊道:“張老師!張老師!”張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張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話就匆匆地走了。張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的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定了下來,又繼續給我們將可。這時。教室里安靜極了,只有張老師那親切溫和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下課了,我們紛紛議論起來,張老師家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到了下午,我們才打聽到張老師的孩子生病了,一直大哭,不肯吃東西。在老師的丈夫抱着孩子直奔醫院,經醫生檢查,原來小孩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住院治療。 

  第二天,我想張老師一定不回來了。沒想到我一進校門就看到了張老師…… 

  在課後,張老師經常和我們一起玩耍…… 

  張老師,您循循善誘的教導,有春風化雨一般,滋潤每個學生的心田。張老師,您永遠是我的老師,我愛您! 

  指導老師:芮莉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老師,是一縷陽光,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老師,是一盞指明燈,指引着我們走向光明;老師是……五年來,我有過許多的老師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王老師。 

  王老師是我剛上幼兒園中班時的英語老師。她中等個,披着黑黑的長發,有雙又大又黑的眼睛,總是微笑着給我們上課。 

  王老師很有創意。上課前,她會在黑板上畫一條大魚,張開大嘴,然後在大魚嘴巴前,排放着兩塊帶着磁鐵和顏色的魚餌。“這是幹什麼?”同學們都在下面小聲議論着。“同學們,我們把全班同學分為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藍色代表男生隊,粉紅色代表女生隊,下面我們來做一個遊戲。”一聽說要做遊戲,我們可高興了,個個好奇地望着王老師。“遊戲是這樣的,男生隊和女生隊來比賽,只要男生隊中有一個人上課不認真,我們就把藍色魚餌向大魚的嘴巴移動一步,同樣的,只要女生隊中有一個不認真的同學,我們也把粉紅色魚餌向大魚嘴巴移動一步,到時候看哪一隊先被大魚吃掉。”王老師接著說。就這樣,我們全班同學上課都很認真了。 

  王老師還很幽默。上課的時候,要是有小朋友沒有坐好,就會被懲罰。懲罰什麼呢?當然是扭屁股啦。為什麼要表演扭屁股呢?理由是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屬猴的,王老師說我們的屁股都是紅紅的。我們很好奇,所以她要罰沒坐好的同學把屁股舉得高高,讓全班同學來看看他的屁股是不是紅紅的。 

  王老師上課既有創意,又很幽默。也很關心、愛護我們。她宛如一棵大樹,我們春天倚着她的幻想,夏天倚着她的繁茂,秋天倚着她的成熟,冬天倚着她的沉思。 

  王老師,您我最喜歡老師。我永遠愛您! 

  民治小學,三年級(5)班):黃婧怡 

  指導:華創時代教育黃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

孫老師個子不高,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構成了我們敬愛的孫老師。

孫老師是我們學校唯一的男教師,而且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調皮鬼”——王甲博同學,在上廁所時扒一個三年級小同學的褲子,那位小朋友來我們班告狀,他對孫老師說:“老師你們班王甲博扒我褲子。”孫老師說:“你先走吧,我這就批評他。”過了一會兒,孫老師給該同學上了一節思想政治課,從此他再也不敢跟小同學鬧着玩了。別的老師批評同學時總愛說這樣一句話:你真是王甲博二號。我們孫老師對我們說:他們那些都是冒牌的,咱這才是正宗的王甲博。逗得同學們一陣笑聲,王甲博也在這笑聲中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行為收斂了許多,漸漸地他徹底被孫老師屈服了,成為了班上的好學生。

孫老師不但是一位“幽默大師”,而且還是我們的大朋友。

有一次下課後,孫老師和我們比賽跳繩。第一場比時間,我們開始了:跳繩像一條條彩色的絲線,從我們腳下飛一樣的過去。俗話說:姜還是老的辣。最後,孫老師贏了。我們不服氣,要求再比,孫老師爽快答應:“行!”我們第二局比的是速度,這可是我的長項,最後孫老師成了我的手下敗將。孫老師說:“我一定要再勤加練習,爭取超過你!”我說:“我也會勤加練習,不讓您超過我!”就這樣在遊戲中,孫老師讓我們懂得了永不放棄!不服輸!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孫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英語老師的名字叫王曉燕,因為英語老師總是讓我們說英語,所以每到放學時都會有三分之二的同學對她說:“bye,misswang!”

  Misswang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棕色的短髮,挺直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Misswang的臉上總是掛着一絲微笑,見到每一個人都會對他(她)微笑,好像每一個人她都認識似的。

  Misswang不僅英語好,畫畫也好,我們班辦黑板報或者開家長會時,我們班的黑板上總是少不了她的畫和粉筆字。

  Misswang不僅愛笑,而且還幽默。我們一起來看看misswang的兩件趣事吧!

  有一次,我們上英語時,misswang教我們milk(牛奶)和juice(果汁)的時候,班裡的一名女同學舉起了她帶的果汁,misswang走過去問這名女同學:“吸管呢?”拿出來后,misswang竟把吸管插了進去,“咕咚咕咚”地吸了幾口,然後還給了那名女同學,接着上課。為什麼misswang要吸幾口呢?哈哈,那是因為果汁瓶上用英文寫着:“請把吸管插進去,吸幾口。”

  還有一次,misswang給我們講“Howoldareyou?”(你幾歲了?)時,misswang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

  有兩個人正在交談,甲:“你都會哪些英語?”乙:“我會‘你幾歲了’。”甲:“那好,說來聽聽。”但他發出來的音卻是“猴打油”。

  聽完了笑話,我們全班都笑了,有誰見過猴子會打油呢?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misswang。

  山東青島平度市同和小學三年級:龐一斐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我喜歡許多老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以前學校的班主任——劉老師,她,中等身材,一身得體的衣着,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又厚又重的近視眼睛,更顯得她那一雙慈祥和藹的大眼睛無時不在的向我們傳送着堅強和自信,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跑步比賽。我站在起跑線上,緊張的心“咚咚咚”直跳,害怕的東張西望,突然,我看到了老師那充滿希望的目光向我投來,像是在鼓勵我。漸漸地,我不緊張了。

  “砰”!槍打響了,比賽場面激烈!看到其他選手都領先於我,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心想“完蛋了。當我再次看到老師那雙眼睛時,彷彿在對我說:別緊張,別泄氣,你有勇氣參加,我相信,你也有勇氣拿到好的名次!慢慢的,我剋制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整頓好自己,我對自己說:沖啊,拿到好名次,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對班級的期望!

  雖然我努力了,但我們班只拿到了第三名,賽后,我垂頭喪氣地對老師說:“劉老師,都怨我跑得慢。”劉老師笑着拍拍我的肩膀,眼睛里釋放出溫和的光芒,安慰我:“別難過,你已經盡全力了。”

  劉老師啊,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但卻從沒求過回報,您把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您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粉筆,磨消了自己,奉獻了知識;您像春蠶。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像園丁,終日辛勞,培育了滿園花香……

  您,就是這麼平凡而偉大。我永遠都忘不了您,親愛的劉老師,您那高尚的無私奉獻精神是我永遠學習的楷模!

  六年級:雨竹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