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逛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逛超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實驗小學203班 岳藝欣 一天,兔媽媽對小白兔說;“孩子,我給你五十元,你到超市給媽媽買一輛小手推車,這樣我去采蘑菇就方便多了。”說完,兔媽媽就把五十元遞給了小白兔。小白兔接過五十元錢高高興興地上路了。

小白兔進了超市,到了水果區。哎呀,這裡的水果真多呀!有象小刺刺蝟一樣的紅毛丹,有象燈籠一樣的柿子,有象紅蘿蔔一樣的火龍果……小白兔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於是小白兔說:“拿兩個火龍果吧,我還沒有吃過呢。再說,它那麼紅,肯定跟柿子一樣好吃。”於是她拿了八個。小白兔又走到了飲料區,她看到大瓶裝的可樂,看見了“醒目”,看到了橙汁。她又饞得很了,於是,她又說:“我拿兩瓶可樂吧,這也夠我喝幾天了。”於是,她就拿了兩瓶可樂。她又走到了玩具區,她東看看,西看看,呀!那麼多好玩的。她又心裡痒痒了。於是,她又拿了一個布娃娃。

小白兔回到了家,媽媽問她:“小白兔,手推車呢?”小白兔摸摸頭,不由得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逛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