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逛超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逛超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去逛易買得超市。超市裡人山人海,大家都在認真挑選商品。超市很大,有三層:一層賣食品,二層賣洗浴用品,三層賣文具、衣物和電器。每層都有很多貨架,所有的商品都被整整齊齊、密密麻麻地擺放在貨架上,真是琳琅滿目、五花八門。 

  因為今天買的東西比較多,我和媽媽商量兵分兩路,分頭行動。媽媽推着小車,急沖沖地奔向洗浴用品貨架。我拎着小籃子。興沖沖地奔向文具貨架。看到貨架上的商品真多呀,我感到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挑選了漂亮、鮮艷的小本子,奇形怪狀的橡皮和色彩斑斕的氣球……正當我心滿意足要去和媽媽匯合時,突然想起媽媽之前提醒過我,漂亮奇特的文具不一定實用。於是,我有仔細檢查了一遍籃子里的物品,換掉了一個本子和兩個鉛筆。這時,我自言自語道:“看來買到合適的物品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和媽媽匯合后,媽媽對我挑選的物品感到很滿意,並表揚了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就像完成了一件使命一樣,心裡充滿了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逛超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