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超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超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超市裡的東西真多啊,一進超市的大門,我就被貨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給吸引住了。 

我們先到玩具區,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穿着一條帶格子花紋的連衣裙,金光閃閃的頭髮柔順光滑,一個鼻子高翹着,顯得十分可愛。我看了看價格,180元,太貴了! 

媽媽帶我逛到糖果區。這裡的糖果包裝都很精美,一個盒子上面蹲着一隻灰色的小貓咪,亮晶晶的眼睛好像會說話。我說:“媽媽,買一盒吧?” 

媽媽說:“包裝很精緻,裡面的糖果太少了,買別的吃哦。” 

轉到食品區,這裡有各種蜜餞,棗子、杏子、話梅和各種飲料。媽媽給我買了瓶酷兒飲料,我正走得有點渴,迫不及待地擰開蓋子灌了幾口。那邊,媽媽已經挑選了一大袋的餅乾蛋糕花生米,我們高興地往外走。 

我對媽媽說:“等我把零花錢攢起來,我要買個漂亮的芭比娃娃。”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5)班 池明雪

您正在瀏覽: 逛超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