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關 標籤:過關作文

過關 

  我愛吃雞,在所有的雞中,我又最愛吃“肯德雞”。 

  一天,我對媽媽說,我想吃肯德雞。媽媽說:“行啊,不過咱們也來個‘六六’過關。”我有點納悶,什麼是六六過關。媽媽又接著說“你能說出六種雞得名字和它的特徵,我就帶你去吃肯德雞。”我想了想就開始說:“毛茸茸得是小雞;會下蛋的是母雞;清晨打鳴的是公雞;白毛黑爪的是烏雞;黃毛黃爪子的是三黃雞。”說到這我卡殼了,心想:這下可完了,我吃不着“肯德雞”了,失望的看看媽媽,媽媽笑着說:“春天還有什麼雞啊?”“對了,長尾巴花羽毛的是山雞,身上有許多小點的是珍珠雞。奧!我說了七種雞,我過關了。”我邊說邊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隨媽媽走近肯德雞餐廳,一股香味使我胃口大開,當我吃着皮脆肉嫩的漢堡時,心想:還真要謝謝山雞和珍珠雞,不,要謝謝媽媽,我把一塊雞塊放到媽媽嘴邊,調皮地說了一聲:謝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過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