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養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雞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我家養雞

  我家養着兩隻大公雞,這可讓我高興着呢!吵着,嚷着,硬讓媽媽讓我下樓去看看這兩隻雞,順便溜溜它。

  我飛奔到樓下,只見那兩隻雞一隻全身金黃,一隻全身淡黃,兩個小眼睛不時打量着我。雞頭上的大紅冠,十分奪目,一隻只脖子昂得高高,怪不得人們把大公雞與驕傲並在一起評論。

  我慢慢地靠了過去,只見那兩隻公雞歪着脖子看着我。我小心翼翼地給它們的腳上綁上一根線,哈哈!終於綁好繩子了,我的溜雞計劃也開始了。

  溜雞可不像溜狗那麼輕鬆,只見我手裡握着一根線,指揮着兩隻公雞向前走。但是那兩隻公雞卻偏偏不聽我的指令,我說往左走,它們卻一隻往右走,一隻往後走,搞得我手忙腳亂。溜雞溜好了,得給它們進食了。我在手上放上一堆米,兩隻公雞跑着過來了,貪婪地啄着我手上的那堆米,可我呢?被它倆那尖尖的嘴,啄得哇哇叫。吃飽喝足了就帶着這兩隻大公雞巡視領地——草坪上被我劃分了兩塊地。我帶着它們巡視領地時,發現了兩隻全身金燦燦的大公雞在我的兩隻大公雞領地上溜嗒,我的倆“兄弟”眼裡似乎冒出了火,掙開我的手,疾步向兩隻公雞進行挑釁,一場再所難免的“大戰”開始了。只見淡黃色那隻公雞,把頭昂得高高的,脖子上的頸毛一根根豎了起來。翅膀一扇,整個身子向對方的公雞壓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試把頭啄向對方,可對方也不是等閑之輩,屁股向上一翹,爪子在地上一蹬,衝過來,我家的“將軍”一閃不斷向對方發出了幾輪猛攻,時而伸長脖子,時而向下猛啄,把對方啄得夾着尾巴逃走了。在另一邊,我的雞也贏了,正快活得跑了過來。

  這就是我們家的可愛的雞。我家的雞總能給我帶來快樂,從此我知道,溜雞比溜狗好玩多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