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毽子過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過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胡哲豪

  我的天哪!完蛋了!今天要進行一次毽子過關!我踢毽子的水平可是一流的菜鳥啊!嗚呼!嗚呼!嗚呼!我玩完了!

  “我怎麼才能使這次的毽子測試過關呢?”

  回答:“努力。”

  “你說的倒輕鬆,可是到了真正的時候怎麼辦?”

  回答:“努力。”

  “不要老是這兩個字,好不好?”

  回答:“再努力!”-----以上是我的自問自答。

  “十七號!”記錄員說,“馬上來踢毽子!”“什麼?那麼快?!我前面有十六個人耶!”我大聲喊道。我走過去,拎着毽子的手變得汗津津的。我拎起毽子,做好準備,突然感覺我的手在劇烈的顫抖,整個世界都因為我靜止了。

  “開始!”記錄員的喊聲如同深夜裡的雷鳴一樣,劃過我的耳邊。我愣了一下,接着把毽子一丟,用腳踢起來。可是我踢兩三個,就會接不到。所以,撿毽子這個動作,消耗了我大量的體力。不一會,我就累得氣喘如牛了。

  我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

  突然,我想起自己在過關前的的自言自語,自信又回到了心中,我努力地踢下去。

  “停!一共踢了三十四個。”記錄員一邊記一邊說。“太棒了!過了!”我對自己說。

  外面,小鳥也在為我歌唱,風兒也在為我歡呼……

  浙江寧波慈溪陽光實驗學校五年級:胡哲豪

您正在瀏覽: 毽子過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過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