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啊!祖國我愛你!我們要像愛家庭,愛父母一樣熱愛祖國! 

 意大利政治家馬志尼說過;"沒有共同信仰和共同目標的人,就不會存在於真正的社會中!””既然祖國是我們的寢土,在這兒我們說著心中所喜歡的語言,在這兒築起自己的愛巢.那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熱愛她呢? 

 啊祖國!我的祖國!您是大樹,我是樹葉,一片葉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國!你是土壤,我是禾苗,輸出您全部血液為了我的收穫! 

 我真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中國雄偉的長城!而且,還成功的舉行了奧運會!讓全世界人都刮目相看.我們中國還有歷史5000年.當我看到中國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脖子上掛着金光閃閃的金牌時,我心裡感到無比的自豪,熱淚盈眶! 

 讓我們去愛自己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