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祖國 

  梁平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譚涵

  祖國啊,是您給予了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在遼闊的大地上茁壯成長;祖國啊,是您哺育多少英雄兒女,您為了明天的燦爛和輝煌,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 

  2008年初,一場罕見的雪災襲擊中國南方,大雪紛飛,引起交通堵塞,通訊中斷,昔日令人讚歎的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今日卻給國家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到處冰天雪地,雖然大雪冰凍了大地,卻沒有凍僵中國人民的信心,中央領導人為了大家能過好祥和、愉快的春節,在日理萬機中,不辭辛苦,千里迢迢,風塵僕僕來到現場,看望、慰問受災群眾,指揮安排工作,他們勇敢,不畏艱辛的精神感動了我們十三億人,中國人民同甘共苦,風雨同舟,度過了難關。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霎時房屋紛紛倒塌,交通、通訊癱瘓,尖叫聲和哭喊聲混雜在一起,撕心肺裂,瀰漫天際,在這危急時刻我們的解放軍同志在第一時間迅速趕到災區援助受災百姓,陸路不通了,走水路,水路不通了,就徒步,時間就是生命……;同時,災區的百姓也在勇敢地自救,災區的情況時刻牽動着全球華人的心,中國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紛紛捐錢、捐物、獻血,他們還自發地集會用行動鼓舞着災區的人民——四川雄起!中國雄起!此時此刻我深深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 

  災難過後,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北京奧運,2008年8月8日8分,奧運會終於拉開了序幕,林浩作為小小護旗手與姚明一同引領中國代表隊出場,賽場上體育健兒展現了敢於拼搏的精神風采,中國奪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於8月24日8時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也展現了我國強大的經濟實力,讓全世界了解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繼奧運會後,又迎來一件舉國矚目的大事,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中國實現了第一次太空行走,我國航天技術又進入了新的里程碑,我們祖國多麼神奇,多麼有智慧啊! 

  2008年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年,跨過了災難,贏過了榮耀。在經歷如此多動人心魄的事件之時,我們的祖國就像大山一樣,是全國人民的靠山,支撐着廣大人民的信心;經歷過如此多不平凡的事件之後,我們的祖國還像深藏不露的大江大河一樣,平靜、祥和、一如既往地朝着目標堅定地前行。我能不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