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相信同學們都聽過這首歌吧,我愛我的家,請隨我到我家來看看吧。

  一進家門就看到一個大客廳,沙發、茶機、電視,還有漂亮的鮮花,普通家庭的“裝備”;往左一拐就是我的書房了,一個大大的書櫃,漂亮的書桌,這是我的書的家,已經被親愛的書佔滿了,童話、歷史、探險……,全是我喜歡的書,是我的最愛。房間裝飾的也很漂亮,潔白的牆壁,上面貼滿了綠樹、鮮花,有如童話世界。再往前走就是客人的房間了,裡面也有一個大書櫃,上面不但裝滿了書,還有許多紀念品,是爸爸媽媽外出時購買的。書柜上面有一個十字綉,是動畫名星唐老鴨的漫畫像,那可是媽媽近半年的心血,也是她“唯一”的作品!對面就是爸爸媽媽的房間了,裡面有一個大大的陽台,冬天在裡面曬太陽是最愜意的事情了。

  再來認識我的家人吧。我們家現在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先說說媽媽吧,媽媽長得“小巧玲瓏”的,個頭不高,皮膚白白的,是我的“頂頭上司”,全權負責我的學習、生活。我愛她,但也怕她。我的爸爸中等個頭,皮膚黑黑的,脾氣不急,但發起火來也很厲害的,爸爸、媽媽在一塊就是“黑白分明”啊。至於我嘛,是個機靈的小女孩,個頭不高,也不胖,喜歡運動,愛說愛笑。我在家裡可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雖然有時也惹他們生氣,但我們是幸福的一家,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更愛爸爸媽媽。

 二年級:崩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