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 

  我有一個善良的主人,她叫倩倩,她很呵護我,也很愛我,她還給我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純純。 

  今天,陽光充足,空氣清鮮,鳥語花香。倩倩把我帶到了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這個地方的進口處有個大大的招牌,上面寫着四個大字:百佳超市。這兒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大多數是顧客在買菜和買別的東西。人太多了,這一擠,那一擠,我被一個婦女從倩倩手上擠到了地上。噢!我可愛的主人,再見了,我就玩一會,我一會兒就回來了。 

  我跑呀跑,跑了好久,我終於跑出了百佳超市,我一出去,我就看見了一條小狗向我跑來。呀!這不是我的好夥伴嗎?這位好朋友也有一個善良,可愛的好主人,的名字叫秋兒。這個名字是她媽媽幫她取的,因為那個時候她的媽媽在秋天把她生下來,所以給她取名叫秋兒。秋兒來了,她從手中的袋子里拿出了一袋餅乾,我咬了一口。哇!脆脆的,比倩倩喂我吃的飼料好吃多了! 

  呀,是誰在抓我?仔細一看,喲!是主人倩倩啊!跟着主人回家的路上,我還想着那塊餅乾。
回目錄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

一隻可愛的小狗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彭莉君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夥伴”,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叫莉莉。

莉莉是捲毛的小白狗。那個白勁兒,真像冬天裡潔白的雪;那種美麗就像童話世界里的灰姑娘一樣迷人。

莉莉雖然不會說話,但卻能聽懂人的語言,並能用它那條小尾巴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每當它得意洋洋的時候,尾巴就翹得老高。

莉莉十分老實。它可以整天像個毛絨玩具似的趴在某個角落裡睡大覺,而決不會打擾你。你若認為這就是莉莉的天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當你看到它那一嘴尖尖的細牙時,肯定就會改變你的看法。

為什麼這樣說呢?當它着急的時候,也會像同類一樣豪叫撕咬,向人們證明它的獸性。莉莉雖凶卻不惡,也許用“忠厚”來形容它更為公平些。每當我遇到危險時,它總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忙。

有一次,當我練習仰卧起坐,爸爸幫我按住雙腿。當我累得起不來,嘴裡發出痛苦的聲音時,莉莉以為爸爸在打我,就猛撲到爸爸身上,拚命把他往一邊拉。

更讓我感動的是在大家都熟睡時,只要有一點聲音,莉莉就會立刻跳起來,盡職盡責地保護主人安全,這才是莉莉的天性,也是我喜歡莉莉的真正原因。

我想,如果所有的人都具有莉莉那樣的——忠誠善良的心,那該多好呀!

  指導教師:彭忠誠

回目錄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

昨天晚上,媽媽從朋友家拿了一隻小狗回家,這隻小狗可愛極了,我一見了就喜歡。 

  雖然我家養過了幾隻小狗,但是這隻要屬長得最奇怪了:小狗的四隻腳、尾巴、脖子和頭頂上是白色的,其餘都是黑色的,正因為這樣,它挺討人喜歡的,有人見了就會這裡瞧瞧,那裡摸摸,小狗也十分聽話,別人摸也不介意。 

  聽說這隻小狗出生有一個月了,它被抱來是,它的母親十分捨不得它,一直在主人面前叫,好像在說:“不要讓它走!不要讓它走!”似的,但是小狗一到我家裡來也沒有太傷心,因為我們家熱鬧,所以它這裡跑跑,那裡跳跳。 

  一到我家裡,爸爸就讓它站起來,可是時間不長,爸爸就鬆手了,小狗一不小心,結果翻了個跟斗,樂得大家捧腹大笑,可是可憐的小狗也沒有怎麼樣,還是在晃悠。因為我家養過幾隻小狗,所以和別的狗一樣,它也聞到了狗的氣味,就跑去那裡左聞聞,右聞聞,好象又在找別的小狗,可是就是沒有。 

  讓它開心的是:隔壁的一隻小狗跑到了我家來,小狗像是找到了好夥伴似的,連忙上去向他打招呼,不一會,它們倆就玩起來了,第二天,鄰居家的小狗又來找我們家的小狗玩了,看來,它們相處得很好呀。 

  小狗現在還是很小,坐下的時候,大家都說可愛,不過我想:不久后,小狗就會越長越大,能夠為主人看門了。
回目錄

那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

  在看見那隻小狗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給吸引了,一身潔白又蓬鬆的毛髮,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把。一雙黑不溜秋又彤彤有神的眼睛讓人忍不住不去碰它。一隻粉紅的小舌頭吐在外面,簡直就想讓人忍不住把它抱起來親一口。

  剛開始見到這隻小狗時,他正在一座橋上東張西望,見我一來,他便撲上了我。路過的人還以為我是他的主人呢。

  我連忙掙脫開來,狐疑的盯着他,看見我這種眼神,小狗便嗚嗚的叫起來,有不少人看向我,好像在說:“着主人怎麼當的,都把小狗弄哭了” 冤枉啊,我跟他不熟!不熟!不熟!!!!

  看見他這樣。我開始猜疑起來,莫不是小狗找不到主人了?這麼想想,我對小狗說了這句話,說完以後便搖了搖頭,小狗怎麼聽得懂我說的話呢?誰知,小狗就像真的聽的懂我說的一樣,點了點頭。

  我抱起那隻小狗,挨家挨戶的去問每戶人家知道這隻小狗是誰養的嗎。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小狗看見一個阿姨,便脫離我的懷抱沖了上去,我想,那便是他的主人吧。

  我沒有走上去,而是轉過頭,輕聲說了一句,小狗,再見!

回目錄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

  今年,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非常喜歡它。我家的小狗,毛都是雪白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很機靈,看起來有點像一個小雪人,非常惹人喜愛。

  每天下午放學回家的時候,小狗跑到我面前,圍着我,好像很開心地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你回來啦,我們一起去玩吧!”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很快地寫完作業,想着馬上就能和小狗一起玩了。在我和小狗玩的時候,總是不會為一點小事情與它生氣,我和小狗總是能玩得很開心。

  我家的小狗,可貪吃了,每次在玩完之後,它就會偷偷地跑去吃東西,所以我就叫它“貪吃鬼”。還有很多次,它還在我寫作業或趁我去玩和睡覺的時候,它就去偷吃東西,我就會叫它的外號,大叫一聲“貪吃鬼”,它就會有一段時間不貪吃了。

  它的鼻子很靈敏,只要它聞到了食物的香氣的話,就會馬上跑過去。它就用它那靈敏的鼻子去仔細地聞一聞,找到了就會把那些東西給吃掉。

  我家的小狗很可愛,性格很活波,我很喜歡它,之後它慢慢長大了,我又給它改了一個名字——“小淘氣”。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因為它每天都會陪伴我度過快樂的時間。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袁祚萱、陳星

回目錄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

  在我的鄰居阿姨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活潑可愛,只要見到它,你就會想起一個小肉球,它確實太可愛了。

  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黑亮亮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小嘴巴。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茸茸的,讓人看了直想摸。

  它見不得陌生人,準確地說是陌生人見不得它,因為只要見到它不熟悉的人,它必然大叫起來,好像在說:“趁你還活着,趕快從我的眼睛里消失!要不然我就咬死你!”。但如果見到熟悉的人,就會用身子蹭你的腿,在地上一會兒四腳朝天,一會兒又趴在你的腿下面,那毛蹭得你痒痒的,直想樂。

  它每次跟着叔叔來我們家玩,一進門就圍着我轉圈,有時扒在我的褲子上,一個勁給我做“恭喜恭喜”的動作。我一坐下來,它就在我的腿下面懶洋洋的趴着;如果不到我的腿下面,它就會在我前面跳來跳去的,極力展示着自己的舞蹈天賦。這時,你只要把它抱起來,放在腿上,它就不會叫喚了。到走的時候,叔叔已經走了,它卻還不知道,等叔叔走到樓底下了,他才覺得不對勁,又慌忙地追下樓去,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是的,它的確太可愛了,但我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想問:它叫什麼名字呀?讓我來告訴你吧,他的名字就叫——星星。

回目錄

想念小狗,那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300字

  這個作文的題目可能會讓你想到奶奶家的小狗吧?但是已永別。

  這個事來自於上星期的星期一上午。

  那天,我感到小狗可能已經離開奶奶家了。我回去那天,小狗已經被它的主人送給別人了,我很難過,小狗畢竟已經和我產生了巨大的友誼,使我離不開它......(是無法形容的!!!!!)

  小狗啊小狗,你現在肯定在想我吧。我現在在寫作,要是你是人,你應該能看到這篇作文吧!

  啊!小狗,你在我的那短短的幾天中留下多麼美好的印象啊!

  小狗我實在是非常想念你!

  可是,你也在想念你的媽媽吧,我聽奶奶說的話,想起、模擬當時的情景,你那嗷 ~ 嗷 ~ 嗷的喊叫,是多麼讓我心痛啊!你那想念母親的記憶,深深的刻在我的印象中。

  小狗,可能你已經生活着有母親的環境中吧,可是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再相遇,我在祈求、祝福。

  再見,小狗。

回目錄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

外婆家有一隻小狗,它全身的毛黑白相間,尤其是額頭上的小黑點特別突出,所以我們都親切的叫它“點點”。 

  點點很淘氣,每次我來外婆家,它都撒開四條小腿,飛快的跑到我的跟前,兩隻小爪搭在我的褲子上,留下一個個梅花樣的爪痕。它經常在夜深人靜時來到外爺的房間里,將外爺的鞋子叼到院子里玩,過後又將鞋子叼回原地,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搞得外爺起床后找不到鞋子。 

  點點喜歡吃蛐蛐、牛肉、豬肉等。它吃蛐蛐的時候特別好玩,先是歪着頭試探着用爪子打一下蛐蛐,然後趕緊收回來,接着又用爪子打一下,直到將蛐蛐打得暈頭轉向,才用兩隻爪子按住蛐蛐大吃起來。 

  點點睡覺也挺有趣,總是蜷縮着身體。一有聲音想起,它的耳朵就警惕的動幾下,並睜開眼睛看看有沒有危險。點點雖然個頭小,但非常盡職盡責,只要有人在外婆家門口停留,它就會“汪汪”的吠個不停,告訴主人有客人來了。如果有陌生人未經允許走進院子,點點就會用惡意的目光瞪着來人,並且不停的使勁叫,提醒主人可能有不速之客。 

  點點還是一位稱職的媽媽。前不久,它生了四隻小狗,小狗們各個全身烏黑,只有爪子是白色,它們從窩裡探出圓圓的小腦袋,看着這個新鮮的世界。有時它們因為玩的開心而掉到了窩外,只需輕輕的叫上幾聲,點點就會趕緊過來溫情的舔着小狗,再把小狗叼回窩裡。如果有人動它的孩子,它就會使勁咬着那個人的衣服,不過我們自家人動小狗時,它卻只是歪着腦袋看着。 

  啊,多聽話、可愛的小狗呀!
回目錄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15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有一身灰黑色的毛,還有兩個大大的眼睛。

  又一次,它出去玩的時候,不知道哪撿來的骨頭,但是,他經過我家門前的一條河的時候,它看見水裡有一個一樣的骨頭,它一打開嘴巴的時候,骨頭掉進了河裡,我笑着說:“哈哈,你好笨啊。”現在小狗再也不上當了。

  新興小學二年級:龔冠祺

查找更多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