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郭建麒

我記得小時候的那次艱辛的經歷——騎自行車。

爸爸在樓下教我騎自行車,爸爸幫我推出自行車,他扶着後面,我坐上去,就非常害怕,我腳放在腳踏板上,一踏,自行車就逐漸跑起來,爸爸在後面扶着,我就一邊回頭看看爸爸,一邊用力蹬車,爸爸偷着把手放開,我開始手腳不穩了,車把搖搖晃晃,我一不小心,撞着一塊大石頭,自己從自行車上“飛”了出頭,頭上多了個大“饅頭”,我大聲哭了起來,爸爸過來把我扶起來,說:“還學嗎?”我搖了搖頭,回了家,過了一會兒,我頭不疼了,就又開始行動。爸爸扶着自行車,我使勁一踏,自行車又跑了起來,我這次要保持穩定,不要慌張。爸爸再次放手,我保持身體平衡,但是我 要使勁蹬,不讓自行車停下來,果然自行車又穩又快地行走了。

我喜歡這次辛苦的經歷,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懂得了遇事要膽大心細不着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