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巧“撈”菜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撈”菜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和姐姐幫媽媽洗菜刀。我們來到小河邊,正洗着,忽然,我的腳一滑,手中的菜刀掉到水裡去了。

  “這可怎麼辦呢?”姐姐愣住了。她皺着眉頭說:“天這麼冷,我們用什麼方法把菜刀弄上來呢?”“是呀,怎麼辦呢?”我更着急。想呀想呀,想了好一會兒,我突然想起在一本書上看過有人用磁鐵吸鐵的事,菜刀不也是鐵的嗎?“對,用磁鐵來吸!”我趕緊回家拿來一個大磁鐵,姐姐用繩子把它扣在竹桿上。

  我把竹桿放到水裡吸,過了一會兒,我覺得竹桿一動,磁鐵好像吸到菜刀了。我連忙對姐姐說:“快!幫我一把。”姐姐和我一起把竹桿輕輕地往上拉,終於,菜刀上來了。我和姐姐高興地說:“噢,成功了!”

  通過今天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你肯動腦筋,就一定能解決!

您正在瀏覽: 巧“撈”菜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撈”菜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