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積善銀行——玲瓏小巧“大發雷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善銀行——玲瓏小巧“大發雷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積善銀行——玲瓏小巧“大發雷霆”》 標籤:大發雷霆作文 銀行作文 小巧手作文

  我“雞凍”(激動)地想:我的作文是要有“高深武功”的人才能碰的,梨味夾心餅乾也太厲害了!

  然後謝利佳竟說:“我只是想借你的書嘛!”我會心一笑,把桌上的書全部給了他,說:“呶,就這麼多。明天還給我。”他接過書,放在他帶的背包里背包里。喲,準備還蠻充足的嘛,連背包也帶來了,我邊望着他走出我的卧室邊想。

  晚上9點半,我準時上了床,爺爺奶奶也在書房裡睡覺,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早晨6點半鬧鐘“叫醒”了我,我趕快穿上校服直奔洗手間,快速地做完“早晨工作”(刷牙漱口)。然後我來到餐廳,取學校午餐盒飯。只見裝飯的飯盒蓋子上有一張紙,上面寫着:小可,爺爺奶奶回家了,爸爸媽媽也回來了,這是午飯,旁邊有粥,到學校再吃吧。我先喝了粥,再把飯盒打開,哇噻!是我最喜歡吃的可樂雞翅和最喜歡喝的玉米豬骨湯耶!新的一天開始啦,哦耶!我背起書包,拿好盒飯,再穿好鞋,上學去了。

  一到學校,就聽見我們班傳來一陣“殺豬聲”,我馬上跑進我們班,看看究竟是什麼回事。可惜,“圍觀人員”太多了,擠不進去,只好問跟前的謝利佳。

  原來,在五分鐘前,林曉巧的作文被林中的獅子(林獅)“偷”走了,因此林曉巧“大發雷霆”,跟林獅“搶奪”作文,倆人互不相讓。突然,“嘶啦”……

  (未完待續)

  集豐小學四年級:謝傑龍

您正在瀏覽: 《積善銀行——玲瓏小巧“大發雷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善銀行——玲瓏小巧“大發雷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