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上幼兒園小班時,發生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從幼兒園放學回家,看見慈祥的媽媽正在做飯。媽媽讓爸爸幫忙看鍋,然後去把擇好的菠菜放在盆里。我看見了,想起幼兒園老師教我的要幫爸爸媽媽幹家務,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於是我就想幫媽媽洗菜,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讓我幫你洗菜吧!”我拿起一袋洗衣粉就倒進去了,媽媽看見了,趕快說:“你傻了,菠菜是用水洗的,不能用洗衣粉洗呀!買了這麼多菠菜浪費了。唉!”我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心想這下可壞了,本來想幫忙,結果越幫越忙了。

  媽媽告訴我,因為那時我還小,還在上幼兒園,還有很多不知道的知識要學習,等到我上小學、上中學的時候,就要比上幼兒園學的東西要多很多。

  河北邯鄲邯鄲市峰峰礦區第四小學五年級:加油藺涵澤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