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這個名字好熟悉啊!父愛,更讓人難以忘懷.而一個失去父愛的我,對爸爸這個詞的理解,是那麼的陌生,看到別的孩子在爸爸身邊撒嬌時,我是多麼地羨慕啊!見到剛滿周歲的嬰兒甜甜地叫着:"爸爸,爸爸……"時,我的心不禁顫抖起來,嘴裡含糊着:"爸爸,你為什麼這麼絕情 我和媽媽恨死你了!"
  出生在一個幸福家庭里的我,本來有一個溫馨的家.爸爸出生貧農,過去曾生活簡樸,行為端正.當時,我媽媽是個富裕家庭的"千金",聞知鄉下有這麼一個勤懇的小夥子,就嫁給了他,並執意不要娘家一分錢.他倆起早貪黑地幹活,終於開了個小小的紡織廠.後來,由於經營有方,廠越辦紅火,漸漸由小廠變成了一家小有名氣的大廠,爸爸當上了廠長.村裡村外的人直呼:"喂,廠長!哎,老闆!"左鄰右舍的婦女們對我媽這個"功不可沒"的老闆娘更是羨慕得不得了,說我媽真是好福氣.可是好景不長,媽媽發現爸爸晚上經常不回家,一種不祥的預感促使着媽媽摸黑尋找爸爸.果然,有一天晚上,媽媽在一家歌舞廳問口,發現爸爸摟着個妖艷的女子,還不時往她的臉上亂吻.尋找多時的媽媽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大吼道:"你到底還有沒有這個家了 看你成什麼樣兒 平時廠長的威風到哪兒去了 "爸爸瞥了媽媽一眼,吐出一口酒氣:"管你屁事,臭婆娘,瞧我現在’飄飄欲仙的感覺’多好啊!哈哈……" "就是,就是",妖艷也湊合道.媽媽簡直快氣瘋了,撲向妖艷…… "啪!"爸爸一巴掌打在媽媽的臉上,而後進了車門,揚長而去,而媽媽只能癱在地上,傻傻地望着遠去車子的影子,哭泣着……
  往後的幾日,更是"硝煙瀰漫",整個家庭都充滿了火藥的氣息,"美伊戰爭"又開始了,爸爸摔花瓶,媽媽扔電飯鍋……我躲在床下問着自己:"我還是不是以前的’小皇帝’了 "
  無奈,他們倆吵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只好進法院.經過激烈的爭論,法院終於把我判給了媽媽,讓爸爸支付一筆撫養費.分手時,媽媽頭髮蓬亂,臉色蒼白,往日紅潤的臉蛋已不復存在,而爸爸卻牽着妖艷又一次揚長而去.情感的閘門又一次拉起,不顧周圍的人群,我們母子倆緊緊地抱在一起,淚如雨下,但一想起爸爸那麼絕情,媽媽心一橫,牙一咬,說:"小海,你長大了千萬別學你爸的樣,要做堂堂正正的人,我就算拼了命,也要把你撫養成人."多麼有力的話,我那顆剛才還被爸爸的利刀割破的心漸漸地癒合了.雖說如此,但爸爸給我們母子倆帶來的創傷,是一輩子也無法彌補的.
  這發自內心的痛,這無法補救的痛,永遠刻骨銘心.爸爸,你在何方 爸爸,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