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換了個“失散多年”的同桌——張彤。他與我深情厚誼、情同手足,是一對青梅竹馬的好朋友,人稱“何張”,就像鄧小平與劉伯承一樣相知甚深、如膠似漆,可卻被董琦像刀子一樣隔開,今日前塵憶夢,又與他在一起了!

  張彤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流露出智慧的光芒;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在他臉上顯得那麼戲,如同一塊紅寶石。

  張彤有一個特大優點,那就是寫作業認真、清楚,跟我比起來,要強一百倍。星期二,他的默寫不合格,老師讓張彤抄寫這個自然段,張彤正想陽奉陰違,可又沒這樣做,他回來拿起筆,深呼吸一口,像一個書法家一樣,專心致志地寫起來,每個字都認認真真,如同書法家在現場表演,每一個字都有運筆,豎有懸針、有垂露,點有頓點、有垂點,橫有回橫、斜橫,每一筆都如同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燦爛的文化,看得我如醉如痴、讚嘆不已。我彷彿看見了吳昌碩、石濤、智永、懷素、董其昌在寫字,佩服地五體投地!

  這就是我的同桌,讓人欽佩的同桌!

  二年級:何雨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