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江郎山遊記(二) 413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郎山遊記(二)_413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13字  編輯:得得9

  車子順着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開到了半山腰的停車場,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就往山上跑去,嚇的媽媽在後面一個勁地喊:“慢點,慢點!” 

  沿着陡峭的台階,我一步,一步往山上爬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會仙岩”哇!好大的岩洞啊!簡直可以做個小房間了!這時,木牌上的介紹吸引了我的目光:原來傳說中的八仙經常在這個岩洞里下棋,所以人們才給岩洞起名為“會仙岩”。 

  休息了一下,我們沿在彎曲的台階繼續往前,“啊!”我終於忍不住大喊起來了:“媽媽,一線天,真的天只有一線”只見大大的岩石就像被刀削過一樣,兩壁筆直筆直的,長着綠色的青苔。藍藍的天空在石縫中僅剩下一條小小的縫隙。我想:再靈巧的猴子,也肯定爬不上這險俊的石壁吧!我手腳並用,一步一步往上“蠕”,好累啊! 

 終於爬到了“登天坪”啊!從上往下看:只見原來又長又寬的公路變成了一條條小帶子,高樓大廈也成了小火柴盒,站在入口的遊客也變的那麼渺小,登高望遠,感覺真的不錯!

您正在瀏覽: 江郎山遊記(二)41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郎山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