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輪 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輪 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輪 滑 標籤:學輪滑作文

三年級的時候,每天傍晚看到廣場上有許多小朋友踩着輪滑鞋,好像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是多麼想擁有一雙輪滑鞋啊!我纏着老爸給我買,他拗不過我終於在日新超市給我買了一雙黑紅相間的輪滑鞋以及學輪滑的全副武裝:頭盔、護肘、護膝和護腕。    我高興地拿着輪滑鞋跑到樓下,坐在台階上迫不及待的換上輪滑鞋,穿上全副武裝,活像一個小超人。我先扶着媽媽的手慢慢的站起來,在原地踏步,我想往前滑,可是卻怎麼也走不穩,東倒西歪的像個醉漢似的。“腳要保持外八字,背着手,弓着腰,重心前移”。媽媽在一旁耐心地指導我。我媽媽的動作要領一試。果然向前穩穩的滑了一步,太棒了!“對,就這樣練”,媽媽高興地鼓勵着我,一步,兩步-------我終於學會輪滑了!我想加速,“啪!”摔到屁股了,我想要是有護臀該多好啊!我的屁股就不會摔得那麼疼了。    在學輪滑的過程中我懂得無論做什麼事情,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容易,簡單的。必須有恆心不怕苦,動腦筋,講究方法,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輪 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輪 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