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趣事

   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充滿樂趣,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讓我們一起分享我學習游泳的快樂吧!

   記得我第一次學習游泳遲遲不敢下水,其他的人都下水了唯獨我像一個旱鴨子一樣在水池邊雙腳盪着水,突然好象後面有一個人推了我一下,我就掉進了水池中,向後面一看原來是我那“倒霉”的哥哥。我憤怒的看着他,他還捧腹大笑真是氣死我了,光顧着和他鬧了,忘記了我自己還在水中,這時我才發現這水並不深,才到我胳膊那兒,第一次游泳他們並沒有教我學習游泳,只是讓我和水有一個親密接觸,彼此達成共識。    第二次游泳時我就馬上跳入水中不在恐懼了,因為我知道它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敢下水的第二部就是練習憋氣了,我坐在水池邊爸爸拿來一瓶裝滿水的瓶子:“我要把瓶子里的水向你的鼻子里到,你一定要憋氣,否則就會被嗆到。”我一聽到會被嗆到我的表情就嚴肅起來,我可不想被嗆到,可是爸爸把水到完了我還覺得沒什麼,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嚇人。學會了憋氣下一部就是學習在水下的動作了,我們先在水池邊學習動作,動作學習完了,就要下水了,下水時我鼓足了勇氣,可到水中還沒有一分鐘,我就把頭伸了出來,爸爸好奇的問:“怎麼這麼快就上來了?”我氣憤的說:“要憋死了,裡面的水一點都不好喝!”“哦!對不起,我忘記教你如何換氣了。"學習完了換氣我又從新把頭鑽了進去,游呀游,大概五六分鐘我從水中出來,回頭一看爸爸已經離我好遠了。我好象對所有的人驕傲的說: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我感到十分快樂,不知道我是在為學會了游泳感到快樂,還是在為了享受着學習游泳的過程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