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輪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輪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過晚飯和爸爸一起去廣場上散步,看到了許多孩子在玩輪滑,我突然也想要學,糾纏着爸爸給我租了一雙輪滑鞋,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輪滑之旅。

  但是事情似乎不像我想象的那麼順利,一開始我就頻頻碰壁。剛剛穿上輪滑鞋,我就直接摔倒在地面之上,吃了一個結實的跟頭。我拍拍身上的塵土,站了幾次終於站了起來,但是還沒有滑幾步就立馬又摔倒在了地面之上。這時候,我突然想要放棄,但是看了看周圍許多比我還要小的孩子都能劃得很流暢,想必他們剛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子吧!比我小的多的孩子都能夠劃得這麼好,我也一定可以!想到這裡我又頑強的站了起來,經過一晚上的不懈努力,終於我學會了基本的動作要領,也不會走兩步就摔倒了。我相信,經過我的不懈努力,一定可以克服困難學會輪滑的!

您正在瀏覽: 學輪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輪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