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9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9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我眇了一下白鏡軒,說:“嘿!你是忽悠我么?還說是帶我出來報仇,結果仇還沒報,你就來找理由不去了,我看你是不敢吧!” 

白鏡軒聽了,啐了一口說:“好你個小子,這天下有什麼事我會不敢,不就是火雲邪神么。你看着,師父是怎麼把他打在地下求饒的!” 

我“哼”了一聲說:“師父啊!您老就甭吹了吧!就您那三腳貓的功夫,還想把火雲邪神打在地下求饒?拉倒吧你!” 

白鏡軒來氣了,說:“好小子,你……你氣死我了你!” 

說完,抽出元噬神刃,向我劈來。我慌忙抽出神霖刃抵擋,邊打還邊叫:“師父饒命啊,我再也不敢啦!” 

白鏡軒說:“好小子,現在才求饒,看我不砍了你!” 

我聽了,連忙施展輕功逃去。 

軒轅無敵看了看我們,說:“唉!真是兩個活寶!” 

正在這時,火雲邪神的眼中散出精光,手中的杯子被捏成了灰燼,他冷笑着說:“煞雲飛,哼哼!我記住你了!” 

我們三人走到了城門前,有兩個士兵拿長矛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一見,他們都還是劍士級別的武士。 

白鏡軒早已不耐煩了,只見一道白光閃過,白鏡軒就瞬間移動到了城內,只有劍聖級別的人才會瞬間移動的。 

那兩個人連忙畢恭畢敬的請我們進城,邊走還邊解釋說:“尊主!因為城主最近被暗殺了,所以戒備特別森嚴,請尊主不要見怪!” 

我們三人,來到了一間破破爛爛的茅草房前面。白鏡軒瞬移到大堂,朝着牆上貼着的畫像喊:“沈老弟,別躲了快出來吧!我帶了兩個人給你認識認識。” 

牆的背後走出了一個人,正是號稱“殛雷老仙”的沈無崖,他也是一個劍仙級別的超級高手。 

沈無崖見到了白鏡軒,嚇了一跳,說:“白大哥啊!你怎麼已經是劍聖啦!呦!元噬神功練到幻神天了!” 

沈無崖看了我一眼,說:“唉呀!小朋友!你是怎麼修練的,我看你最多也才十七歲,怎麼已經是劍霸了,而且馬上就要突破了啊!哇!老白把他的元噬神功都傳給你啦!你都練到幽神天啦!真是個奇才啊!” 

他又看了軒轅無敵一眼,驚喜地說:“天哪!魔體,老白!你是怎麼找到這種殺人工具的啊?雖然他才只有劍狂的境界,不過被狂化后就有劍仙的境界了!” 

接着他又對白鏡軒說:“大哥,你從哪裡找到這麼好的兩個奇才的啊!” 

白鏡軒打了個哈欠說:“老弟!前面那個人是我的徒弟,有魔體的那個是我徒弟的朋友。” 

沈無崖聽了欣喜若狂,一把拉住軒轅無敵說:“小朋友,你做我的徒弟好不好啊!我包你在十年之內打敗老白!” 

白鏡軒瞥了沈無崖一眼,說:“老弟!你可不要亂傳戮戟神功啊!那可是排在第六的神功啊,他的身體肯定會受不了的!” 

軒轅無敵興奮地朝沈無崖喊道:“師傅!”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