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7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7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我連忙選了一座大山,向他斬去。 

大山立刻被斬得灰飛煙滅。我的背後忽然一陣劇痛,原來我的背後已被另座大山砸中。我吐出了一口鮮血,說:“別逼我!我要大開殺戒了!” 

我運起了元噬神功,說道:“元噬生,萬物滅,屠萬仙,殺千妖,若禍厥,十方滅!” 

短短十八個字就抽取了我全身的內力。 

這一刻,天變成了烏黑。黑雲中,藏着幾十個龐大的旋渦,幾道閃雷劈了下來,我全身的力量往外傾瀉着。 

“轟”!元噬神功爆發了! 

我使出的元噬神功竟然成功地喚起了天劫。天劫的力量完美地配合著元噬神功的威力,炸開了。 

白鏡軒見我使出了元噬神功后,便立刻用聖力罩住自己和軒轅無敵,還有整個長安城。我用出元噬神功后,整個人都虛脫了。 

我看着元噬神功向外爆發,方圓二十里的一草一木全都消失了,只剩下焦黑的平地。 

骨焚龍還有那劍客和萬物一塊成為了灰燼。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