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4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我一驚,這人在這兒已有許久,但憑我的內力卻不知道。 

  我抽出神霖劍,作勢劈下劍光之後,我見到地上站着一個老者,童顏鶴髮,滿面紅光,他渾身上下沒有任何武器。 

  令我吃驚的是,我剛才的那一劍卻被他雙手一揮,輕描淡寫地接了下來。 

  他朝我無聲地一笑,我只感到渾身上下都屬軟得不能動彈了。 

  我暗想:難道這人便是傳說中的煉獄神使? 

  這人的力量可不能小視啊! 

  神使就是飛升成功卻不到神界的人,目前人界只有三名神使:煉獄,靈風,水元。 

  他們三人是結拜兄弟。煉獄功力最強,靈風其次,黑火最後。 

  煉獄擅長禁制,他的煉獄神陣更是普天之下無人能敵;靈風的速度是人界最強的,自創的無影神功只在煉獄神陣之下;而水元的天水可以救治人界萬物,玄冰神功可凍結萬物。 

  煉獄走了過來,看了看我說:“小娃娃,你的資質可超過盤古啊!盤古號稱天下第一練武奇才,事實也是這樣的,但是你的資質遠遠的超過了他!” 

  我還來不及暗暗得意,他伸出一隻手,說:“小娃娃,我來傳你煉獄之力!” 

  說完,將我猛然抓起。 

  一股奇熱的內力源源不斷地注入我體內,我的內力變得渾厚無比。 

  幾個時辰后,我成功接收了煉獄之力。 

  煉獄看看我,哈哈大笑:“我煉獄終於等來我的傳人了,我可以安心了!” 

  他抓住我的胳膊飛奔起來。 

  不到一柱香的時間,他就把我帶到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他大叫:“二弟、三弟!我帶了一個貴客回來了!” 

  話音剛落,一個白衫老者(靈風)飄飄悠悠地飛了過來。 

  他一見到我,眼睛一亮,瞬移到我面前,抓住我的肩頭,把我從煉獄面前扯了過來。 

  一股輕盈的內力湧入我體內,我頓時感到自己飄飄欲仙。內力又渾厚了不少。 

  過了許久,我已經完全接受了靈風的內力,輕輕一越,竟飛到了一座萬丈高山之上。 

  這時,又有一位青衫老者也飛了上來。他雙手拍在我的天靈蓋上,這次輸入我體內的除了那玄冰神功外,還有天水一起湧入我體內。 

  我的身體舒暢至極,內力再次提高了一個檔次。 

  待我清醒過來時,我的修為已經到達了劍仙的境界,同時擁有了火,風,冰三種極至的力量。 

  我拔出了神霖劍。 

  煉獄一看,忙把神霖劍從我手中奪過。他用煉獄之火整頓之後,融入了一顆炎之超神石。 

  靈風又奪過劍,運起了無影神功,神霖劍竟然被風化了,他揮手也將一顆風之超神石鑲入。 

  水元一把接過劍,使出了玄冰神功和天水,也嵌上了冰之超神石。 

  我定睛一看,神霖劍擁有了火、風、水三種屬性,竟然成為了強化神器。 

  我持定神霖劍,猛地一揮,只見一股渾厚的神之力狂涌而出—— 

  這個空間中一會奇熱,一會兒奇冷,不時狂風大作,烏雲翻滾。 

  靈風對我說:“小娃娃,你依靠着這把劍可以到達准劍聖的境界。一但失去這劍,就只能勉強到達劍仙的境界。” 

  我點點頭,說道:“我一定會保護好這把劍的!”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