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4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我在夢中迷迷糊糊地聽見一個聲音:“這小子內功底子深厚,殺了可惜了。” 

我只覺地背上一陣灼熱,滔滔不絕的內力向我湧來,我只覺的渾身舒服無比。 

轉眼見我已經到達了劍客的境界,我睜開了眼,只見一個一臉白鬍的胖老頭正在給我運功。他一身白衣,我見了便放下了心,此人便是聖仙白鏡軒。他的境界十分接近劍聖,就連火雲邪神和他也有得一拼,畢竟火雲邪神也才是准劍聖。 

我剛運功抵抗他那霸道的功力,自身的內力就遭到了反噬,我一口精血吐出。 

白鏡軒見了,馬上收回了內力,說:“小子,我為了救你可差點就給老邪廢了,我這老骨頭啊!” 

忽然,他板著臉對我說:“小子!你小小年紀,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內力,並有絕心的信物?我的聖力竟然遭到了反噬,差點要了我的老命!結果才發現原來小絕在你體內布了禁制,你害死我了你!” 

我聽着這位劍聖級別的高手在我這兒喋喋不休地報怨,樂死了! 

誰知道這時天絕宮遇到了劫難。 

劍仙絕心手持龍飛劍,手捏靈訣,嘴角上掛着一絲血跡,他雙眼帶着血絲,向一個帶着死神面具的黑衣人說:“火雲邪神!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說完,他釋放了靈訣,叫道“劍在人在,劍毀人亡!” 

天絕宮內一片金光,宮頂被撕開了一個大裂口,那股恐布的力量向火雲邪神擊去。 

火雲邪神邪邪地說道:“小子,你以為你自爆就可以唬地住我嗎?” 

說罷,一道黑霧向金光襲去,金光一碰到黑霧立刻就散了。 

火雲邪神看了看天絕宮,原來的宮殿現在卻被夷為了平地,他嘆了口氣,一揮手,黑霧便聚向了他。不久,霧散了,火雲邪神也不見了。 

這時,正在運功的白鏡軒吐出了一口聖血,他滿臉凄涼,對我說:“小子!絕心他遇難了!” 

我聽了,激動地說:“什麼?是誰殺了他!我要報仇!” 

白鏡軒嘴中緩緩吐出四個字:“火—雲—邪—神!” 

我聽了,惡狠狠地說:“我一定要報仇!” 

白鏡軒聽了,說:“小子,就憑你的功力,連他的邪神傀儡都打不過,他可以任意製造出傀儡,而且每個傀儡都是劍王的境界,你認為你報得了仇嗎?” 

我一咬牙說:“前輩!請您教我元噬神功吧!只有元噬神功才可以打敗火雲邪神!”

您正在瀏覽: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幻想小說)劍神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