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了!近了!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迎春花是春姑娘的信使,她張開了嫩黃的花瓣,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春風輕輕地吹着,吹走了冬的嚴寒,吹來了春的溫暖。在枯黃雜亂的野草叢中,又有了新的生命,它們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睜開了惺忪的眼睛,好奇的望着……婀娜多姿的楊柳冒出了嫩綠的小芽。春風是楊柳的梳理師,把楊柳的“頭髮”梳得整整齊齊。一陣風拂過,柳枝舞蹈,柳絮飄飛。 

 桃園中的花兒都綻放了。瞧,桃花綴滿了枝頭,害羞地漲紅了臉,到處奼紫嫣紅。 

 田野上,油菜花競賽似的開出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掀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波浪,香氣霎時飄在田野中,沁人心脾。農民伯伯也開始春耕,農田頓時忙碌起來。 

 解凍的池塘中,一隻只黑乎乎的小蝌蚪正在水裡快活地游着。一隻小燕子掠過水麵,那剪刀似的尾巴拂過水麵,泛起了一道道漣漪,驚得蝌蚪到處亂竄。 

 “嘀嗒、嘀嗒……”春雨從天空中滴落下來,像牛毛,像細針,像髮絲……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春雨滴落在泥土裡、花瓣上、小草上……小水珠到處都是,彷彿是一串串晶瑩透亮的珍珠項鏈。突然“轟隆”一聲響,那是春雷!春雷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們,冬眠的小動物們紛紛出洞,快樂地嬉戲着…… 

 被春雨洗過的大地顯得格外蒼綠,綠得那般徹底,綠得使人陶醉,綠得使人心曠神怡…… 

 春天真的來了!我覺得“春風又綠江南岸”、“滿園春色關不住”等詩句是寫不盡春的,讓我們伸出雙手,一起來迎接這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