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束吧,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吧,寒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結束吧,寒假!

  經過一學期的努力,終於放寒假了。這對小孩來說無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因為寒假意味着:清晨可以睡個懶覺,黃昏能和小夥伴一起自由玩耍,晚上還能玩會電腦。但對於我來說是無味的,不能在學校聆聽老師的教誨,不能在課間和同學們嘻嘻哈哈,不能在念考試分數時,緊張的手心發汗。暑假作業也早已做完。上完補習班,在家裡呆坐着只是我唯一能做的。

  但在我即將墜落在寂寞的淵源時,爸爸為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在二月八號上完補習班后,帶我回老家。是啊,多大的一個喜訊,又能和小鳥,花草樹木歡快玩耍,又能嗅到大自然的芬芳,也許這是唯一溫暖我已凍結的心,最好的方法。但我還是不住的想念學校,高大的學校,綠油油的人工草坪,窗明几淨的教室……我一遍又一遍的想,想自己北着書包,迎着寒風去學校,想課堂上,我一次又一次的舉手發言,想……想……也許吧,學生,學生,以學為生,沒有了,學生活當然沒有滋味。

  現在我已不想學校,而是想收假,但無論想什麼都和學校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回到了課堂,回到了學校,回到了我思念依久的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結束吧,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吧,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