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希望來了!瑪麗來拯救科林了。

  瑪麗是個長得瘦瘦小小,一頭稀稀拉拉淡黃色的頭髮,常露出一副苦相,蠻橫無理的印度女孩。這是本書的女主人公。

  科林是一個有張尖尖的小臉,臉色白得跟象牙一樣,體弱多病的男孩。他是莊園主人的兒子、是本書的男主人公。

  狄肯是一個鼻子向上翹,身上乾乾淨淨、模樣滑稽,愛勞動,孝順的12歲男孩。他是本書的男副主人公。

  馬爾塔是一個溫和、好脾氣、年輕的約克郡女僕。她是本書的女副主人公。

  故事開演了:

  瑪麗的大美人母親和軍官爸爸死了,瑪麗成了孤兒,後來被梅洛克太太帶到密塞爾斯威脫莊園,這是一個古怪的莊園,有幾百多個房間,卻關閉一百個房間的古怪莊園。瑪麗在莊園里結識了狄肯,他們找到了除了莊園主人誰也不知道的秘密花園。

  瑪麗在一個下雨天循着哭聲找到科林,他坐在輪椅上。瑪麗和狄肯把科林帶到秘密花園,一直在幫助科林,最後科林站直了身子並可以跟正常人一樣走路了。科林在輪椅上時看不見外面的一切,春天來了也不知道,把自己完全封閉在房間里,進了秘密花園以後,他看到了春天,以及美麗的世界。

  春天來了,讓科林充滿希望與活力。瑪麗和科林的胃口一天比一天好。瑪麗幫助科林的同時也改變了自己。初來時,他又瘦又小又難看,現在變得好看多了,臉色紅彤彤的。

  春天來了,意味着希望來了,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對自己的希望。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相信自己能,不要管人家。自己去努力。就像科林,原先人們一直以為這個孩子腦子是不健全的,身體里沒有一根直得起來的骨頭,活不了多久的,他也對自己沒了信心,後來,瑪麗的出現,信心“復活”了,希望來了,科林說了句“我要活,要活,要永遠活下去!”

  連一個這樣的孩子都有活下去的信心,有活力,我們何嘗不能呢?我們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信心,才可能有希望;有希望,才可能實現夢想!

  加油!希望、春天來了!

  浙江杭州半山實驗小學六年級:傅榮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