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他邁着輕柔的腳步,走到這裡、那裡。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兒、草兒,在春風的吹拂下,變得格外鮮艷、美麗。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小朋友們個個歡歌笑語,迎接春的到來。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着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細看那枯黃的柳樹枝,也悄悄的鑽出了嫩芽。就連那冰封的河水,也帶着春意濃濃。也許,你俯下身子,也會看到一些“美中不足”,在地上也有些枯黃的小草,殘落得枝葉,但是,不妨去撥開那枯萎的小草,你會發現,裡面已伸出了點點嫩芽。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盡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愛民小學五年級:侯天澤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