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80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您教我們數學課已經有整整一年了。在今年教師節即將到來之季,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當我遇到數學難題時,您給了我鼓勵和幫助;當我產生驕傲情緒和做了不對的事情時,又是您及時對我進行批評和教育,這學期我在數學中取得的一些進步都和您的幫助分不開,您的教誨將在我以後的數學學習將起到指導作用。在這兒我先向您說一聲:“謝謝您,我的老師!” 

  在上學期中,是您,把我們從小學的算術領到了出眾代數的課堂,讓我們認識了代數中的“a,b,c……”。您教會我們“什麼是整式”,“整式的加減”和“怎樣解一元一次方程”;在下學期中,您又在上學期代數的基礎上,又教會我們“怎樣解二元一次方程組”,“怎樣解一元一次不等式及不等式組”和“整式的乘除”,而且您不顧身體不好、家中將考大學的女兒,不辭辛苦反覆給我們講解數學中的重點、難點,直到每個同學聽懂為止;您在初一就教了我們初二才學的“因式分解”,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此外您還把我們引到了幾何的世界,又讓我們認識了“α,β,γ”,您告訴我們:“平面幾何研究的是:形狀、大小和位置;表達的形式有:母語、幾何語言和圖形語言。”在幾何的學習中,您使我感覺到了邏輯和嚴謹在生活的重要性,而且我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幾何成績也是比較不錯的!在這兒我再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趙老師!”,同時對這學期我們有時的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 

  老師,您的數學課上得的確很好,思路清晰。但是,我還是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您接納。老師,我知道您的身體不是特別好,請您不要為我們累壞了您的身體,請您多注意休息,我們還希望您一直教到我們初中畢業。另外還希望您課下給我們留一至兩道數學難題,讓我們的數學學得更加靈活、鞏固。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着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 

  好了,老師就說到這吧。我再一次衷心地祝您: 

  “教師節快樂!謝謝您!”
回目錄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 師 , 您 辛 苦 了 !

  在教師節來到之際,我要對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對我們的恩情如同長江流水,源源不斷;您的言行舉止就像一面明鏡,映出我們的師生之情;您的諄諄教誨,在我們的面前展現了美好的前程 。

  老師,您辛苦了!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一棵棵弱小而沒有知識的幼苗,老師每天給我們澆水施肥,不讓我們受餓受寒,把我們撫養成一棵棵強壯而又有知識的樹苗。

  老師,您辛苦了!可曾記得,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迷浸 ?在我們犯錯誤時,又是誰對我們曉之以理?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老師—— 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您為了我們默默無聞的奉獻,不求一點報酬。

  老師—— 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9月10日是您的節日,我要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回目錄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200字

老師您辛苦了 

  春天 

  播種的季節 

  辛勤的園丁撒下種子 

  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開始了又一次的耕種 

  老師 

  您就是火種 

  燃了我們心中之火 

  讓我們一步步向上攀登 

  您也是一根蠟燭 

  發一份光 

  照亮了我們 

  耗盡了自己 

  這無私的奉獻 

  我們永誌不忘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您 

  偉大而又敬愛的老師 

  是您給了我們知識 

  也是您 

  給了我們溫暖的 

  如同爸爸媽媽般的愛 

  又一個教師節到了 

  此時此刻 

  老師啊 

  我只想對您說 

  老師 您辛苦了------
回目錄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在這秋風習習的季節里,我們即將迎來第23個教師節。自從1985年的1月21日,六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關於教師節的決定》,決定每年的9月10日為教師節以來, 中國教育事業蓬勃發展,以舉世矚目的成績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 

  有人說,老師就像是蠟燭,默默無聞地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老師就像是一把人梯,勤勤懇懇地教書育人,無怨無悔地讓學生踩在自己肩膀上,能夠更上一層樓;還有人說,老師就像是綿綿的春雨,用播撒的愛去滋潤學生的心田,用豐富的知識去開啟學生的智慧,用優秀的人格去潛移默化培育學生的品德,用無私的奉獻精神去熏陶學生的心靈。我覺得,老師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從事的是世界上最崇高、最偉大的職業。 

  雖然已經進入了初中的學習階段,但回首過去,中學里的每一個老師,我都記憶猶新:不辭辛勞的語文黃老師,嚴肅的數學文老師,善於教學的科學老師,兢兢業業的英語奚老師……他們都是我難以忘懷的好老師。 

  記得在初二的時候,語文老師為了加強學習的力度,給我們選了一本配套的輔導練習書,讓我們經常地練習。在其他班的老師都不批改的情況下,她為了督促我們、讓我們在練習后能夠進步,便在自己本來就不寬裕的時間中又增加了一項負擔。“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她的默默付出下,我們班的語文成績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所有曾經辛勤教育過我的老師們說:“老師,您們辛苦了!祝願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回目錄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450字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在人們心中是高尚的、是值得人尊敬的、是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每天清晨,一走進教室,我都會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崔老師。她,高高的個兒,瘦瘦的身材有着一雙烏黑髮亮會說話的眼睛,讓我們既害怕又喜歡。每個老師基本上都是早上起的早,晚上睡的晚。而且白天還得為我們操心,有時候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老師不但睡,睡不好、吃,吃的也不行。還經常被一些調皮的同學弄的暈頭轉向,不知道該如何該管他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崔老師、李老師、謝老師……就像詩里說得那樣,把自己的時間、知識傳授給了我們。 

  老師我想對你說: 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么?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對我們一生的教導。”
回目錄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我們都知道老師和我們的家長一樣,同樣日夜為我們操勞着。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聲深摯的謝謝,以表達我們對老師的無限愛意。

  看到您每天早晨利用你的休息時間,來為我們講課,我們心裡也無比的努力。您常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早晨我們的大腦記東西才記得住,所以浪費一秒都是可恥的!請同學們抓緊時間,加緊學習。”這些話您差不多每天都說。除了講課以外,您還布置許多作業題讓我們做,做完了您又馬上修改,當我們做錯了的時候,您一遍一遍細心的為我們講解。我們在您的眼神中可以看出,您的細心與耐心,因為您為我們講解了這麼多次,卻沒有一次厭倦過,您是多麼的好啊!

  中午您一人在辦公室里批改着上百本作業,一直都不肯休息片刻。我們深知你每天的任務是多麼重要啊。上課改作業、講作業,你幾乎每天都在為這事忙碌,倘諾能夠讓你減輕點負擔,那你至少還會有些休息的空間吧。

  晚上,您總是拿着筆不放,一直堅持着預習明天的課文,以好提高學生的上課效益。可您知道嗎?您一做就是深夜,當第二天的時候看到您滿眼通紅的眼睛時,我們又是多麼的心疼。有時您因為我們而生病,我們看后就像刀絞般的痛。我們認為對不起您,對不起您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

  您放心,我們會努力的學習。讓 您的付出付的有價值。而對於您無私的付出,我只能再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這句最樸實的話語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我在心裡默念着,眼前不禁又浮現出了老師那副慈祥的笑顏。
查找更多老師您辛苦了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