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最偉大,古今中外的文學家、詩人都用最偉大的字眼歌頌母親。但我覺得,與母愛比起來,父愛也毫不遜色。 

每當我想起爸爸時,我就為自己有這樣一位爸爸而感到驕傲和滿意。爸爸長得還算英俊。除了身體偏胖外,不高不矮的個子,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整天樂呵呵的。 

  爸爸的工作十分繁忙,但他卻十分關心我的學習,他教我背唐詩、記成語、寫作文,他給我買了許多課外書,鼓勵我多讀多看。他還給我講故事,教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在我受到驚嚇和病到時,爸爸又總是用他那不高不矮的身軀和寬厚的臂膀保護我、溫暖我。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的夜晚,天下着大雨。我身上突然長了許多小紅疙瘩,爸爸趕緊起床,沒顧上穿上一件厚衣服,就抱起我向醫院跑去。在路上,爸爸的頭上、身上落滿了雨水,他卻全然不顧,反而為我的病擔心,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他緊緊的抱着我,生怕我受到一絲寒冷,可是自己卻只穿着一件單薄的衣服,一陣寒風就能吹透。來到醫院,醫生說:“只是急性尋麻症,沒什麼大問題”。於是醫生給我打了針,開了葯,爸爸又抱着我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他又給我削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切成一塊一塊的,泡在熱水裡。我吃着熱蘋果,感到十分溫暖,但爸爸的愛卻更象火一般的涌着我,我怎能感覺不到呢? 

  這是多麼深厚、偉大的父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