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 

  去年,我家旁邊搬來一戶人家。鄰居家有個小女孩,名叫周倩,人長得又漂又可愛,我們都叫她倩倩。 

  倩倩可漂亮了:雪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又長又彎的睫毛,小巧的鼻子,靈敏的耳朵,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兒可甜了。倩倩出去玩兒,大家都說:“這是誰家的孩子喲,長得可真漂亮呢!”倩倩聽到這些話,總會謙虛地說:“謝謝爺爺奶奶!謝謝叔叔阿姨!”樂得臉上跟朵花兒似的。 

  倩倩有的時候可有趣了呢!倩倩以前在湘鄉讀幼兒園,老師要求小朋友們都說普通話,所以她一直用普通話跟我們交流。有一天,倩倩到我家玩兒。玩兒了一會兒,她對我說:“鑫鑫姐姐,我口渴了,我想喝水。”因為是夏天,天氣很熱,我便倒了一杯冰水給她。倩倩喝完后,用手拍拍肚子,學着我們壺天人用土話說:“啊!舒服!”我看着她那滑稽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她自己也樂呵呵地笑起來。 

  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倩倩不但可愛。漂亮,而且十分有責任心。 

  一天,我去倩倩家找她玩。在窗戶外邊,我看見她拿着一根細長的棍子,她在幹什麼呢?我想弄個清楚。於是我躲到門口偷看。你看!椅子上放着一塊小黑板,上面寫了一些拼音字母,小板凳上放着一個洋娃娃。哦!原來她在當“小老師”呢!倩倩對洋娃娃說:“跟我讀‘a’——”洋娃娃沒出聲,她又說了一遍,洋娃娃還是一樣。倩倩有點生氣了,嚴肅地對洋娃娃說:“你為什麼不跟我讀?你父母辛辛苦苦賺錢讓你讀書,你不好好學,怎麼對得起他們?怎麼報效祖國?”我愣了一下,這是從一個四五歲的孩子嘴裡說出來的嗎?我從門後站出來,對倩倩說:“你這個‘小老師’當得可真不錯呀!”倩倩發現了我,臉一下子紅了,低下頭不好意思地說:“討厭,偷聽別人說話。”我說:“這是好事呀!你能說出這翻話,很不錯啊!害什麼羞呢?”倩倩微微笑了一下。 

  我非常喜歡倩倩,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也喜歡上她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