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是小姨,因為我從小到現在從未買過毛衣,都是小姨幫我織的,她已經幫我織過很多件了,有連衣裙、褲子、衣服……每一件都是精心織出來的。

  有一次,我把小姨織好的衣服穿在身上,可能是顏色鮮艷織的漂亮的原因吧,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迎來羨慕的眼光。別人都說:這小姑娘的毛衣真好看。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我問小姨:“你幫我再織一件衣服好嗎?”小姨說:“好啊!”等我空了就幫你織好不好?我跳了起來,好啊!我開心地笑了!

  晚上,我在夢裡夢到小姨給我穿上了背帶裙,又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洋娃娃,還給我做了一個水果拼盤。我在夢裡吃得可開心了!

  我可喜歡小姨啦!因為小姨都把好吃的留給我吃,還給我織買不到的漂亮衣服、裙子、褲子,雙休日還經常帶我去玩呢!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