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天到了作文

冬天到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200字

  冬天到了,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可是,我盼望中的大雪一直沒有來。

  還記得去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早晨起來,我看見大地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可高興了,趕緊起床穿上衣服,跑到院子里玩起雪來。

  爺爺把雪掃到一起,和我一起堆了一個大大的雪人,用胡蘿蔔做成鼻子,紐扣當眼睛,辣椒做嘴巴,脖子上是一條漂亮的圍巾,爸爸還用兩把笤帚給雪人當成了手臂。可漂亮了,我非常喜歡它,每天我都要過去看上幾眼……

  可是,過來幾天,太陽出來啦,天氣慢慢的變暖和了,雪人一點點的融化了,我真捨不得漂亮的雪人呀。

  等今年再下了大雪的時候,我一定還要堆一個更大更漂亮的雪人。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100字

冬天到了,外面堆滿了雪,變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

  清晨,太陽的陽光照在雪上,雪閃閃發光,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很高興,在山上,別的樹的樹葉都掉光了,可松樹還是挺拔的站在那裡,梅花的花還在開放非常漂亮。

  我喜歡冬天。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600字

  冬天到了這是酸澀的季節清晨,因昨晚失眠的我。

  陽光貪婪的照在床上也無法起床,看窗外消逝的處子的皮膚,幾乎斷絕了生命的鳴叫,頓覺澀滋滋的,好不容易從床上爬了起來,聽得樓下經過的涵的笑聲,簡直糟糕透了,想起昨晚與他的大吵,現在還回想在耳邊的聲音,酸味便再次澆上了心頭。

  也是清晨,我倆一同走在上學的路上,灑滿了的歡笑,拿起雪球似的嬉鬧,還有那一聲溫暖的話語。只因一件小事而破滅了,他與我在一次考試中雙雙失敗心情不好的我便因口角與他發生了爭執,接着,便是哭聲;接着便是決裂的聲音;背着書包,終於踏上了上學的路,路上的一切我再也熟悉不過了,還是喘息的老樹,還是嘆息的小草,只是沒有他,孤獨的我一直向前走去,沒有呼喚,只有茫然。空氣潮濕的讓人想哭,突然,只聽得一聲熟悉不過的呼喚,我站住了,儘管我是如此想回頭,但始終無法扭過去那執拗的心。想起剛才樓下的笑聲,這一切足以讓我的嫉妒再次燃起,無法預言他會不會繼續呼喚,沒有,沒有,只是聽得他急促的腳步聲,他跑到我面前,竟然低下了他那高傲的頭。

  我無法再控制自己,只有一句對不起衝上了嘴邊,他笑了,我倆緊緊的握住了手。路上,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微笑。“我們永遠是好朋友”流露在我們心田。遠處,這世界終於有了生命。春天是甜美的季節。

  太陽終於帶着幾乎倦意爬了起來,消逝了潔白的大地,小鳥又開始鳴叫了,小草又開始竊竊私語了,路上多了許多歡聲笑語,喘息的老樹綻開了嫩黃的花瓣,伴隨這一切的就是喇叭花的交響曲,現在代替酸的只有甜。我幼稚的問了涵一個問題:冬天過後是春天嗎?我倆都會意的笑了!

回目錄

冬天到了,我戴上紫圍巾作文250字

      冬天到了,

  我戴上了紫圍巾。

  我很喜歡他它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要戴么

  如果這紫圍巾變成雙份就好了,

  你們都戴上,

  我不戴也行,因為我看着也暖和。

  奧,爸爸媽媽,你們冷不?

  冷的話,對我說,我在用零花錢買一條紫圍巾,

  給你們戴,好嗎?

  冬天到了,我帶上紫圍巾。

                                                 

  湖北武漢江漢區武漢市北湖小學五年級:雨中的星星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450字

  冬天到了

  冬天到了,窗戶上凝結的晶瑩水珠黏附在玻璃上。遠處,殘枝敗葉的樹,愣愣地站在那裡,風把僅有的葉子,無情地吹到 了地上,結束了它們短暫的生命;地上,滿是枯黃的葉子,堆積成了厚厚的幾塊地毯;天上,一群大雁飛過,留下了長長的幾聲鳴叫。

  西伯利亞的冷空氣,一次又一次的襲來,枝折花落,風滾着霧,雨夾着雪,籠罩了整個城市,塗染着人們的視線。目無一切鬼魅的風,趴在屋頂的瓦片上發出咚咚聲,穿過山坡枯木林發出呼呼聲,吞食着滿天飄蕩的敗葉,伴隨着朦朦朧朧的霧雨,好像合奏起一場晚秋的樂章,如此美妙、動聽。

  天漸漸地寒冷了,人們陸續依依不捨地放棄了美麗多姿的秋裝,換上了笨拙的棉衣,風變成了雨,雨變成了雪,那些枯枝敗葉也披上了白色的羽絨服,遠處、近處、屋頂、地面,都被染成了白色,一直伸向遙遠的天際。天雖然冷,但冬天是孩子們歡樂的天堂。天空中洋溢着孩子們的笑聲。他們正在堆雪人打雪仗,通紅的小手並沒有影響到孩子們的興趣……

  原來,冬天到了。冬天是殘酷的,風雪是無情的,但只有面對暴風雪,戰勝嚴冬的人,才知道春天的可貴,才知道珍惜春。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100字

北風吹着冷氣,天一下子涼了下來,非常冷。 

  臘梅、翠竹和蒼松,依然保持着它們的生命。蟒蛇、螞蟻和刺蝟,蟒蛇和刺蝟是冬眠,而螞蟻是過冬。滑雪、溜冰和跳繩是小朋友喜歡的遊戲。 

  我愛冬天,冬天讓人變得更堅強!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300字

  今年的11月7日是立冬的日子。立冬就表示冬天已經開始了。

  冬天的天氣特別冷。北風吹得刺骨,大雪漫天紛飛,有時候甚至還會有寒流。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冬天一到,大部分的植物葉子都會掉落,只有一小部分植物葉子綠色依舊。比如:臘梅、翠竹、蒼松。它們不畏嚴寒,不愧是“歲寒三詩友”啊!

  冬天還有許多的動物冬眠,蟒蛇、螞蟻、刺蝟等等。這些動物從夏季開始,便在自己的身體內部積累營養,特別是脂肪,以備冬眠所需。

  冬天,小朋友們又在玩什麼呢?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繩……,他們在冬天裡玩得更加開心了!

  我很喜歡冬天。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嗎?

  山東省壽光市聖城中學小學部三年級 張庭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冬天到了作文1500字

  冬天來了,天氣呈勻速直線下降趨勢降溫不止,別人都在往身上添衣服,而我依舊穿的很單薄,成天凍得我瑟瑟縮縮,阿友說我是俊人不穿棉,凍死也不嫌,我笑的傷悲,我要用這個冬天,懲罰一下自己,我自己頹廢糜爛了一年,該醒悟醒悟了。

  (一)

  假如我的書出版了。

  我天天疲憊的N遍思考這個問題,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假如真的能如我所願的話,我再也不用難受的活着了,以前的老師、同學、朋友再也不會看不起我了,我將自信的做一些心中時刻在牽挂的事,我那聾啞瘸的表哥不該再那麼受折麽了,我鄰家得心臟病的小弟弟,不能到18歲就去了……很多很多,可從現實看來,一切遙不可及。

  (二)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傻逼,而且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傻逼,要不,在別人板着一副面孔向我多次借錢(而且總是不還),我面帶微笑熱情借給他們時,從他們眼裡看出,我絕對是個傻逼;要不,我在那裡老實的蹲着,別人掀起地毯,沙土蓋我一身的情況下,眾人哈哈大笑,我也隨之而笑時,我絕對是個傻逼……

  (三)

  心眼多的學生在愛情小窩裡爾虞我詐,瘋狂打拚,心眼少的我在我小小的孤獨窩裡摸索爬着(僅就我面對的現況來說)。

  我的那些學哥、學姐、學弟、學妹們精的不能再精,你算計我,我算計你,你坑我一點,我炸你一點,最後鬧得不和而散,成敗之餘,另尋新歡。

  欣梅讓她的“白馬王子’迷得死去活來,連上廁所都要在外面等待,洗衣服、洗襪子、刷鞋,乾的熱火朝天,樂此不疲,不料,一日被她的白馬王子拐進賓館虎穴,禁忌即將開展之時,欣梅的白馬王子手機響了,忙披起衣服往衛生間跑去,欣梅心存懷疑,穿衣悄悄跟到衛生間門口,竟聽到她那愛的死去活來的“白馬王子”說,他根本不喜歡她,只是喜歡他家裡的錢,欣梅心灰意冷,傷心至極,在賓館割腕自殺,後送醫院,因流血過多,搶救無效死亡了。

  欣梅的“白馬王子”也沒脫離關係,在法庭上供認不偽,法院判刑五年,賠死者家屬費用24。8萬,學校開除其學籍。

  昨天還在一起嘻嘻哈哈說話的同學,今天就帶着傷痛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四)

  我是一個有自閉症的孩子,自己逼得自己好像出現了一些癥狀。

  我腦子常常痛,而且總是在晚上,我對虎子說:“我腦子裡可能有一條蟲子在蠕動,好像要掙脫我的大腦皮層從裡面鑽出來。”虎子笑着說:“那肯定不可能,肯定是你腦子裡整天想得東西太多,累的。”我嗯了一聲說:“你小子說的也有道理。”

  的確,我腦子裡亂七八糟的東西太多,比如說,我看着電視,說著話,腦子會想到汶川大地震,那邊的人生活怎麼樣了,又會冒到我的信該到了,該給我寄書了,我爸我媽還在那裡咬着牙關乾著活呢,我要快學,快找捷徑,早成功,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不應再讓他們二老那麼不要命的幹下去了,等等,等等,總之,我一分鐘腦子裡想的事就不下10件,而且是每分鐘在想,當然,除去睡覺中。

  (五)

  我所面對的老師都缺乏一種責任意識,在大庭廣眾之下竟說出“你們可以談戀愛“這種話,我真的很被動,為人師表竟允許學生談戀愛,是天方夜譚嗎?絕對不是。我看不起老師,更不尊重老師,從老師身邊走過,我會脖子一歪,很神氣的搭理都不搭理他,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想,他肯定心裡說我這個學生沒禮貌,我則鄙夷道:“我沒禮貌怎麼了,你他媽算個球,假如我是教育局局長的話,早他媽三腳把你踢家去了。”現在有些老師,真的該好好反思反思,怎樣做一名老師。我只想說一句:“作為一名老師,倘若沒有師德,他便不配做老師。”

  我把沙發上熟睡的老貓打了一下,對它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老貓喵嗚了一聲,又睡了,我苦笑着,苦笑着……

查找更多冬天到了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