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人是……

  我喜歡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歡吳老師。她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一直到現在。 

  我上一年級時記得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同學們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人。我盼呀盼呀,可爸爸媽媽還是沒有來接我,因為他們很忙。我當場就哭了起來。吳老師問我:“嚴敬你為什麼要哭呢?”我淚流滿面地說:“老師我的爸爸媽媽上班了,沒時間來接我,我又忘了帶傘,沒法回家了。”“哦。那我送你回家吧!”老師慈祥地說。我點了點頭。 

  外面正在下雨,路上都是泥。過火車路口時,一位叔叔對我說“瞧把你媽累的,快下來吧!”我一聽,臉上火辣辣的。到家時,我急忙對老師說“謝謝老師!”“不用謝!”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腦子裡總浮現出老師那慈祥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是…… 暫無評論